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火速上线“奥园购房宝” 中国奥园巧解疫情期间售楼难题

2020年02月15日 13:1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中国奥园频频现身,勇担企业责任。继急速向抗疫前线捐赠大批医疗物资、采取有利措施减免商业项目租金、在确保员工身心安全的前提下稳妥推进复工。

  随着房地产市场在新年伊始被按下“暂停键”,疫情正考验着企业拥抱变化、快速应对的能力。行业逐步复工的背景下,如何在确保安全的同时确保经营活动有序开展,成为众多房企亟需面对的挑战。

  今日,记者再从中国奥园集团获悉,其开发的24小时线上购房小程序“奥园购房宝”已于近期上线,并联动明源、乐居、凤凰等线上营销渠道,覆盖全国范围内的所有中国奥园在售项目。

  线上营销举措 足不出户安心选房

  记者发现,在“奥园购房宝”小程序中,只需扫码进入平台,即可通过一键选房、VR看房、24小时顾问在线讲盘与答疑等服务,一键了解项目位置、主力户型和配套设施等信息,实现足不出户,安心选房。

  分析人士指出,以中国奥园为代表的房企引领了行业变革。随着线下销售活动暂停,转战线上已成为房企现实选择和行业必然趋势。如今主推线上营销,不仅是对抗击疫情的支持,更节约了购房者的时间成本,还能发挥蓄客功能,构建全流程服务链条。

  六大福利政策 助购房者认购无忧

  除线上购房外,中国奥园的旗下项目还开通了线上直播平台和抖音号,由金牌置业顾问线上“带客户”看房、选房、购房。通过在线直播,为客户讲解项目现场区域、沙盘、户型、房源等,实现足不出户线上看房。通过生动、高效的看房方式,购房者可直接听销售讲解、答疑,360°全方位了解楼盘概况。在直播过程中,置业顾问还会分享各类置业小知识、防疫资讯和健康常识。

  同时,记者注意到,中国奥园还推出了六大福利政策,包括在部分项目推出小额定金锁房政策,降低认购门槛;限时加推线上特价房;活动期间线上购房可在指定期限内无理由退房;约定期限内退房可享已交房款年化贴息的“认购无忧”政策;构建线上零接触售楼部、实现VIP一对一专属接待等。多个项目还推出了如“直播预约看房,房价即减1万”等促销活动,以实际行动让利、惠及购房者。

  据悉,中国奥园的相关福利政策还在持续更新。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了解最新购房福利,可登录“奥园购房宝”小程序实时查看。

  营销战法进化 中国奥园布局未来

  尽管房地产市场仍未全面复工复产,但中国奥园已在为未来全力备战。

  据悉,中国奥园近期正在开展针对一线销售团队的“头狼训练营”培训,从营销方法、售后支持、客户服务、品牌发展等多维度展开讲师培训,为地区公司同事提供系统培训与交流,以锻造一支能够在快速变革的时代,不断创新、颠覆的房企销售团队。

  “我们决心,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打好业务经营攻坚战!”中国奥园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奥园在勇担社会责任、调配大量物资驰援抗疫前线的同时,已做好了应对变化的外部环境的挑战,有充分信心迎接未来的机遇与挑战。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火速上线“奥园购房宝” 中国奥园巧解疫情期间售楼难题

2020-02-15 13:17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