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第四批抗疫物资送达一线,洋河股份外援内守同心战疫

2020年02月13日 15:57    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    

  2月12日,苏酒集团(洋河股份)捐赠的第四批抗疫物资2万只N95口罩成功送达宿迁市抗击疫情医疗一线。截至目前,该公司已捐款2200万元,并捐赠了2万升医用消毒液、7万只医用口罩。

  第一时间响应加入捐赠援助

  1月29日,苏酒集团(洋河股份)宣布捐赠2200万元用于支援新型肺炎疫情防控。此次捐赠具体包括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款1500万元,向江苏省宿迁市慈善总会捐款500万元。此外,还通过洋河股份旗下全资子公司湖北梨花村酒业向湖北省十堰市慈善总会捐款200万元,所有善款将用于支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月2日至12日,苏酒集团(洋河股份)向宿迁捐赠2万升消毒液和7万只口罩等抗疫物资,并将持续关注疫情防控进展,充分调动企业各方面的资源,为奋战一线的抗疫工作者提供健康支援。

  始终把员工生命健康放在第一位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苏酒集团(洋河股份)一如既往地对内稳守,始终把员工生命健康放在第一位。

  连日来,随着疫情的持续,组织安全复工将成为企业管理者考虑的头等大事。苏酒集团(洋河股份)根据《关于做好复工疫情防控的通知》,每天发布疫情防控指南,同时在集团内部,积极排查员工活动轨迹及健康状况,制订相应的疫情期间线上协同办公的措施,尽全力做好员工防疫工作及情绪疏导。

  1月30日,苏酒集团(洋河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耀,党委副书记、总裁钟雨先后到泗阳、双沟、洋河三大基地各重点部位开展调研指导,看望慰问春节假期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广大干部职工,并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月10日,苏酒集团(洋河股份)发布《致全体员工的一封信》,信中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防疫对于每个人都责无旁贷。

  在严峻的形势面前,为全力配合国家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公司秉承“员工健康高于一切”的宗旨,切实守护好员工的生命安全和生活安宁。

  坚守本位鼓起发展新风帆

  一动一静、外援内守,苏酒集团(洋河股份)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企业转型、复工筹备也在井然有序地进行着。无论驰援抗疫,还是关爱员工,还是筹备复工复产工作,抑或是对营销工作的未雨绸缪,洋河都展现出可贵的“绵柔”智慧,坚守本位鼓起发展新风帆。

  《致全体员工的一封信》中特别提到:集团贸易要进一步细化市场工作安排,加强市场沟通与交流,主动为经销商排忧解难,为抢抓市场机遇奠定坚实基础。“加强市场沟通”“为经销商排忧解难”“抢抓市场机遇”等字眼,均展示了苏酒集团(洋河股份)对疫后回归市场的信心和筹备。

  《致全体员工的一封信》在最后发出这样的号召,希望全体员工坚定信念,奋勇向前,迅速“收心”,快速“重启”,立即进入工作状态,与时间赛跑,紧紧围绕公司“12633”工作方略,拿出必胜的信心、坚定的意志、务实的干劲,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企业转型攻坚战。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第四批抗疫物资送达一线,洋河股份外援内守同心战疫

2020-02-13 15:57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