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江苏银行探索微贷新模式,助力微企易融资

2020年01月23日 10:3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1月16日,杭州某公司收到了江苏银行发放的50万元微贷信用贷款,标志着江苏银行微贷业务正式落地。

  据悉,微贷业务是江苏银行面向更广泛的微小企业及个体工商户,推出的一款更契合其需要的“短、频、快”免担保线上化融资服务。该业务主要服务网点周边融资需求在100万元以内的微小企业及个体经营户,运用科技手段,解决信息不对称产生的小微企业贷款难、贷款慢问题,全面提升客户融资可得性及获得感。

  记者了解到,江苏银行微贷业务从服务深度、服务手段和服务体验三大角度改变传统小微企业融资模式。在服务深度方面,该业务秉持“社区化、网格化”经营理念,以从事传统民生消费等行业的客户群体为主要服务对象,着力满足更小更微客户的融资需求。服务手段方面,该业务采用了“IPC+大数据”相结合的准入技术,兼顾“软信息”采集校验和“硬信息”自动分析结果,让审批速度更快、审批结果更贴近客户所需。服务体验方面,微贷业务为客户提供全线上申请、快速化审批、在线签约及线上用款还款等服务,精雕细琢客户服务的每一环节,打造微贷用户的极致化体验,客户足不出户即可完成全部贷款手续,资金随借随还、实时到账。

  2018年11月,李克强总理在视察江苏银行时提出做小微就是做未来,勉励江苏银行用恒心、下真功做好小微客户服务。江苏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江苏银行近年来不断加大小微服务力度,2019年三季度小微贷款规模已接近4000亿元,市场份额稳居江苏省内第一。江苏银行未来将充分依托金融科技优势,积极向下走、向微走,继续助力民生改善和经济发展,创造普惠金融之美。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江苏银行探索微贷新模式,助力微企易融资

2020-01-23 10:38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