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太平财险启动紧急预案 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2020年01月21日 15:15    来源: 环球网    

  近期,湖北省武汉市等多个地区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截至1月20日18时,境内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224例,其中确诊病例217例(武汉市198例,北京市5例,广东省14例);疑似病例7例(四川省2例,云南省1例,上海市2例,广西壮族自治区1例,山东省1例)。

  为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太平财险第一时间出台应急举措:

  1、总公司启动应急预案,湖北、深圳、北京、广东等成立专项工作组部署客户理赔;

  2、开通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7*24小时报案绿色通道及专业专人咨询服务;

  3、特案主动预赔,出险客户及家属温馨慰问服务;

  4、简化理赔手续:因事故导致身故、残疾、重大疾病的客户,简化提交材料;

  5、取消理赔医院限制:取消条款中关于医院级别的限制.

  24小时全国报案电话:95589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太平财险启动紧急预案 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2020-01-21 15:15 来源:环球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