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太平财险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 以创新变革加速转型推动高质量发展

2020年01月21日 14:5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1月18日,太平财险2020年度工作会议在深圳召开。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思东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可东出席会议。太平财险党委书记刘世宏作工作报告。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太平保险集团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系统总结太平财险2019 年工作,全面部署2020年工作举措。

  2019年,太平财险把自身发展融入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新时代发展战略的大局中统筹推进,围绕“赋能”真抓实干,凝聚高质量发展合力,全面完成各项经营指标。全年实现保费收入271亿元,同比增长11.3%,连续8年承保盈利,经营评价、服务评价和风险综合评级等监管评价保持4A,实现了转型升级发展的良好开局。

  国家所需,太平所向。2019年,太平财险有力落实央企责任,服务国家战略能力稳步提升,实现保费收入14.7亿元。成功入围北京市、上海市IDI统保项目,实现深圳、湖北等巨灾保险突破;推出全国首单海洋牧场保险,首创农业经营主体收入保险落地山东威海;首次入围国家能源集团及东方电气统保项目,成功中标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卫星工程保险项目;承接“一带一路”沿线项目130个,为303个中资海外项目提供风险保障1655亿元;稳步推进粤港澳大湾区重点项目,落地港珠澳大桥跨境车辆保险项目,实现“一地投保、三地出单”;创新业务取得新突破,延保、关税保险等项目成功孵化产出。

  2020年是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实施新时代发展战略的关键之年,也是太平财险深化改革、变革创新的关键之年。太平财险将全面落实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新时代发展战略,加快车险升级、非车险转型,进一步夯实服务国家战略能力,加强创新驱动,强化基础管理,提升客户服务水平,释放经营发展活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2020年,太平财险将一如既往开拓创新、砥砺奋进,向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全速起航,为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建设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国际化现代金融保险集团贡献新的重要力量。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太平财险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 以创新变革加速转型推动高质量发展

2020-01-21 14:52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