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威胜信息:湖南省科创第一股今日挂牌上市

2020年01月21日 14:0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今日,威胜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威胜信息”,股票代码:688100)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成功首发上市,湖南省正式实现科创板零突破。

  威胜信息发行价为13.78元/股,截至午间收盘,公司股价为37.1元,涨幅达169.23%。

  资料显示,本次威胜信息募集资金总额为6.89亿元。募资拟投向物联网感知层流体传感设备扩产及技改项目、物联网网络层产品扩产及技改项目、物联网综合研发中心项目以及补充营运资金等。

  威胜信息是我国最早专业从事智慧公用事业的厂商之一,是一家在智慧公用事业领域专注于物联网“连接与通信”相关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商。经历15年专注发展,威胜信息积累了雄厚的研发实力。招股书显示,截至2019年6月30日,威胜信息有研发人员337名,硕士及以上人员118名,拥有601项有效专利,其中发明专利70项。

  领先的技术创新能力成为威胜信息优异业绩表现的基础。招股说明书显示,2016年、2017年和2018年,公司净利润分别为8,050.50万元、15,335.67万元和17,715.74万元,根据业绩预告,威胜信息预计公司2019年全年净利润为2.00亿元~2.30亿元,同比增长12.96%~29.9%,稳健前行。

  作为智慧公用事业领域的行业标杆,未来,威胜信息将利用募集资重点围绕技术创新战略和物联网生态圈建设战略展开工作,进一步巩固行业领先地位,描绘“智慧公用”新蓝图。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威胜信息:湖南省科创第一股今日挂牌上市

2020-01-21 14: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