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亚洲家族办公室卓越中心于及优资本总部揭幕

2020年01月20日 15:04    来源: 经济观察网    

  1月13日,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与香港贸易发展局合办的第13届亚洲金融论坛(AFF)在香港开幕。适逢此际,1月15日,亚洲家族办公室(AFO)、大中华区私人银行家协会(APB)联合及优资本共同成立并发起的“亚洲家族办公室卓越中心”在尖沙咀港威大厦正式揭幕。

  亚洲家族办公室协会会长罗孟君(左)、及优资本CEO宋卓韵(右)共同为中心揭幕

  亚洲家族办公室卓越中心牌匾

  尽管过去半年经历了一些挑战,但香港作为国际家族办公室及私人财富管理中心的地位仍很牢固。随着资产配置的多元化发展,全球资产配置也不断更迭。回归本源,重塑能力,走向卓越,科技破局。

  亚洲家族办公室卓越中心以香港为中心,布局全国多个省市,为从业人员提供专业的培训,组织活动以促进知识交流,促进行业长期发展,支持从业者之间的合作,并为财富拥有者提供多项专业服务。共同推进资产配置行业发展,打造全球资产配置信息交流、人脉搭建、品牌宣传的国际化行业平台。

  及优资本作为亚洲家族办公室卓越中心的发起方之一,未来将与两大协会共同努力共促行业发展。

  及优资本CEO宋卓韵表示:“内地高净值家族同港台家族的区别将会越来越小,华人家族财富的需求将会越来越相似。我们将通过资产和科技两端赋能金融机构的业务模式,有效提升财富管理行业的配置效率。将更多更优质的海外资产高效链接到国内投资顾问,进而推动经济全球化和个人财富全球化。”

  揭幕仪式后,影响力金融研究所创始人林家強博士、responsAbility亚太区总监莫德萨瓦里女士分别就SDG、ESG等话题发表了主题演讲。

  ESG-SDG短谈

  据了解,亚洲家族办公室卓越中心在揭幕前已举行过一次培训活动,活动联合新加坡交易所(SGX)进行了固定收益类资产推荐会路演,新加坡交易所香港办事处首席代表Simon Lim、新加坡交易所全球销售与发行副总裁Candice Chan、法国兴业银行跨资产上市分销销售副总裁Alvin Li、亚洲家族办公室协会会长罗孟君,及优资本CEO宋卓韵等各机构高管及专业人士,深入探讨与交流如何在市场转型中坚守本源,锐意创新,把握发展和调整机遇,构筑长期优势,进一步寻求合作共赢的互利机制,以期推动财富管理行业向善发展。

  亚洲家族办公室协会会长罗孟君表示,将下来在亚洲家族办公室卓越中心将不定期举办各类的培训及交流活动,旨在为各单位会员提供最前沿的产品资讯并帮忙其不断提升展业能力。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亚洲家族办公室卓越中心于及优资本总部揭幕

2020-01-20 15:04 来源:经济观察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