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天楹预报2019年业绩 公司净利润增长超两倍

2020年01月15日 18:2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2020年1月15日晚间,中国天楹发布2019年年度业绩预报,受益于2019年初成功收购江苏德展,公司2019年度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大幅度增长。据业绩预报披露,2019年,公司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9亿元 - 7.3亿元人民币,较上年同期2.16亿元增长219% - 237%;预计基本每股收益约0.2921- 0.3090元/股,较上年同期重组前0.1602元/股增长近一倍。

  2019年1月11日,公司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江苏德展投资有限公司100%股权事项完成股权变更,发行的股份于2019年2月1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2018年同期数据未包括江苏德展投资有限公司的盈利情况,而本次公告预计的2019年1-12月业绩则包括了江苏德展投资有限公司2019年2月-12月的盈利情况,所以公司2019年度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大幅度增长。

  中国天楹表示,由于欧洲环保巨头Urbaser的业绩合并使得公司盈利规模大幅提升,再加上双方业务协同的巨大效应,2019年新增订单数量也十分可观,这将为中国天楹发展成为全球固废管理行业龙头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根据中国天楹公开信息来看,2019年中标或签署协议的项目共有16笔,其中国内签署协议的订单数量有9笔,除继续深耕公司大本营“长三角”地区,如南通市、如皋市等生活垃圾分类收集服务项目,泰州市高港区城乡环卫一体化及垃圾分类服务项目,泰州市城市道路清扫保洁项目等外,还努力拓展了国内其他地区的业务,如乐山市、成都市龙泉驿区、郑州市金水区生活垃圾分类项目等,全国多地布局收获,在西南、华中、华东等多个重要市场占据一席之地。

  中国天楹亦表示,上述中标项目的顺利签署,将为公司打造以生活垃圾分类、城市智慧环卫及垃圾焚烧发电为核心的固废处理全产业链平台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国天楹预报2019年业绩 公司净利润增长超两倍

2020-01-15 18:25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