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奥园获评“2019金港股最具价值地产股公司”

2020-01-09 17:16 来源:中国经济网

  1月9日,由智通财经、同花顺财经联合主办的“第四届金港股颁奖盛典”在深圳举行,中国奥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3883.HK)获评为“2019金港股最具价值地产股公司”。

 

  本次评选吸引超过860家港股上市公司报名,经历了长达3个月的严格筛选。专家委员会根据企业过往一年业绩成长、行业排名、公司治理、商业模式、市场影响力及资本市场表现等因子进行评分,旨在表彰公司治理结构健康、行业地位显著、主营业务良好,能为投资者提供持续、稳定价值回报的房地产港股上市公司。荣获这一奖项,凸显了业界和投资人对中国奥园发展前景和投资价值的高度肯定。

  随着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中国奥园在资本市场不断收获认同。2019年,中国奥园(3883.HK)股价再创历史新高,更获纳MSCI中国指数、恒生综合大中型股指数、沪深港股通等。目前,中国奥园已荣获“大湾区上市公司年度企业”、2019年港美股影响力公司“雪球奖”等荣誉,品牌价值持续提升。

(责任编辑:田云绯)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奥园获评“2019金港股最具价值地产股公司”

2020年01月09日 17:1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