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多重利好催化价值释放 佳兆业获评“2019最具投资价值公司”

2019年12月11日 17:09    来源: 和讯    

  12月10日,由标点财经研究院联合投资时报共同主办的“第二届资本市场高峰论坛暨金禧奖年度颁奖盛典”在北京举办,佳兆业集团凭借强劲的综合实力及持续付出的精准扶贫努力,获评 “2019最佳社会责任企业”和“2019最具投资价值公司“两项大奖。

  本届论坛以“见未来·2019“为主题,围绕2020年宏观经济走向及资本市场投资策略、全球旅游消费趋势与中国度假产业、中国大健康产业趋势、全球产业百年变迁史等诸多议题,展开深度探讨,并发布《2019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及2019”金禧奖“获奖名单。

  佳兆业集团成立于1999年,并于2009年在港上市,成为当时从成立至上市时间最短的房企之一。如今已上市十年,佳兆业凭借着国际化的视野和前瞻的战略,以奋勇争先的精神和开拓进取的气魄,完成从“旧改先锋”到“大型企业航母”的蜕变。资产总额从约180亿元增厚超14倍至约2590.13亿元,旗下拥有二十多家集团及专业公司。

  在资本市场方面,佳兆业集团今年以来获得标准普尔、惠誉、穆迪三家国际权威评级机构授予信贷稳定评级。同时国信证券(香港)、海通证券、中达证券等券商研报首次覆盖并予以“买入”评级,充分反映了资本市场对佳兆业投资价值的肯定,并体现了机构对其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不忘初心,知恩反哺“是佳兆业始终坚持的公益理念。佳兆业已连续十年参加“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并于2011年5月,佳兆业成立公益基金会,设立了“佳兆业白衣天使关爱基金”、“佳兆业玉树助学基金”、“佳兆业环卫工关爱基金”,搭建起“三金一会”的公益平台,通过常态化、制度化、标准化的运作机制,推动公益事业的发展。截至目前,佳兆业已累积捐赠超过80个慈善公益项目,总金额逾15亿元人民币。

  未来,佳兆业将更加积极参与到粤港澳大湾区及深圳先行示范区的建设中去,紧抓机遇,铸就新的辉煌。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多重利好催化价值释放 佳兆业获评“2019最具投资价值公司”

2019-12-11 17:09 来源:和讯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