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关爱长者·你我同行 中国奥园为长者开展健康主题公益活动

2019年11月28日 19:5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11月28日下午,由中国奥园集团、南方日报、南方网、南方+联合主办的2019奥园“筑”梦·益起行——“关爱长者·你我同行”健康主题公益活动在广州番禺区奥园养生广场奥园中医馆举行。

   

  广东省助老促进会会长周逸文、执行会长阎家圆、奥园健康生活集团常务副总裁苏波、中国奥园集团品牌管理中心负责人戴远程、奥园中医门诊院长凌云、南方网产经新闻中心主任杨诚钢、广东芸辉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罗勤等出席本次活动。

   

  苏波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奥园集团发起“关爱长者,你我同行——2019奥园‘筑’梦 「益起行」”活动,通过记录奋斗者的过往岁月,呼吁社会关注长者生活,向共和国的这些老英雄们致敬!今天,我们特此在奥园健康中医诊所举办义诊活动,安排多位名中医给我们的长辈们看看身体、聊聊养生,用实际行动向我们的长辈们献上爱心,也呼吁更多的年轻人在日常忙碌的生活里能花时间多陪陪我们的长辈们。

  作为中国奥园集团旗下八大二级集团之一,奥园健康生活集团于2019年3月在香港联交所上市,在巩固物业管理和商业运营发展的同时,通过引入互联网技术、资本运作手段,全面提升大健康领域的居家养老服务。

  目前,奥园中医门诊与广东云医院合作,打通了中医门诊与市内各大医院的预约挂号服务。未来,奥园中医还将提供在线咨询、复诊和续方等便捷的服务,并通过云医院的云药方平台实现处方流转,让奥园社区的住户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各大三甲医院的医疗服务。下一步,奥园健康生活集团将与广东云医院深化战略合作,共建小区互联网医疗体系。

  苏波还表示,未来,中国奥园与奥园健康将继续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关注养老产业,改善提升社区养老居家养老的硬件软件,做好奥园中医门诊部(养生广场店)、中医馆(萝岗店),铺开社区和家庭养老布局,为中国养老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在随后的活动现场,广东省中医院副主任医师王聪、广州市中医院主任黄坚红、番禺中医院脾胃专科副主任李贺元、番禺中医院呼吸科副主任罗胜等4名专业医师为受邀长者带来养生知识讲座和义诊服务,并和与会嘉宾一起为长者派发爱心礼包,以实际行动表达对长者的关心。

   

   

  据悉,本次义诊是“2019奥园‘筑’梦 「益起行」守护+1”公益活动的线下环节。该活动自11月18日起举行,除开展养老健康养生义诊,还通过推出《时光号列车》,让市民用照片记录和长辈的温馨时刻,表达对长辈的敬意和祝福。

  中国奥园集团1996年创立于广州,秉承“构筑健康生活”品牌理念,坚持“一业为主,纵向发展”的发展战略,成功打造“地产、商业、科技、健康、文旅、金融、跨境电商、城市更新”八大产业板块。

  其中,奥园健康生活集团作为中国奥园集团旗下八大二级集团之一,正全面提升大健康领域的居家养老服务。在大健康中医方面,奥园健康生活集团分别于养生广场、萝岗奥园广场开设了社区中医门店,引入了一批名中医;以社区为中心,联动物业、商管、中医等板块资源,将大健康的元素深深植入到社区中,满足业主们方方面面的生活需求。

  回顾过往,自成立以来,中国奥园集团一直秉承着“慈于心、善于行”的公益理念,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支持各项公益事业。

  早在2017年,中国奥园集团就发起了“筑梦· 益+1”系列公益项目,通过养老院之行、自闭症儿童表演义卖和听障儿童关爱行动等,倡导全员参与公益行动。此外,中国奥园集团还成立奥园慈善基金会,开展“双十双百”精准扶贫工程、参与“山海对话”、爱心支教和捐资助学等活动,用实际行动表达“打造常青基业,构筑健康生活”的企业愿景。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关爱长者·你我同行 中国奥园为长者开展健康主题公益活动

2019-11-28 19:55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