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绿地集团举办运动会 “努力奔跑”基因植入万亿新周期

2019年10月12日 16:3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亿路奔跑”——世博公园千人健身跑

  奔跑、前进的精神再度深入人心,“努力奔跑”已成为绿地跨入万亿资产规模元年的关键词,始终保持奔跑的姿态,做新时代争创世界一流企业的追梦人。绿地集团四年一届的运动会从今年5月份正式拉开帷幕,下属35个公司近万名员工参加了各项目的角逐,经过选拔赛、预赛,最终有1200多名员工于10月10日—12日赴上海参加各项目的决赛。12日下午以“亿路奔跑”为主题的千人健身跑在世博公园、后滩公园举行,由集团高管团队集体参与领跑,将绿地“亿路奔跑”——万亿新周期始终保持奔跑姿态——的精神进行了完美诠释。随后举行了运动会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市体育局赵光圣副局长、市总工会刘言浩副主席以及市文明办、市国资委、团市委等领导和绿地集团全体运动员、员工近2000人参加。

  此次运动会参赛人数最多、赛事跨度最长、场馆分布最广、项目设置新潮、竞技水平极高。在赛事内容上,首次引入电竞、卡丁车、健身跑等比赛项目;在赛场竞技中,以“亿路奔跑”为主题,充分展现绿地人不进则退、时不待我的进取心和紧迫感;在精神风貌上,倡导永不满足、永不止步的绿地精神,生动诠释了“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内涵。本届运动会共设8个项目,除保持足球、篮球、乒乓球、羽毛球、游泳等传统项目外,新增了千人健身跑、卡丁车、电竞等具有时代特色的项目。其中,足球、篮球划分上海、南方、北方3个赛区进行预赛。足球决赛在绿地申花康桥足球基地举行,期间绿地申花球员参与互动,令集团运动会这一核心传统项目更加精彩纷呈;电竞分手机端、电脑端通过线上进行预赛,并在闭幕式现场进行了电竞冠亚军表演赛,生动呈现新型线上体育赛事的魅力。参赛运动员,真正体现了绿地全球化综合性世界500强企业集团的特点,既有来自绿地区域地产等公司的传统篮球高手,又有来自今年新加入绿地大家庭的河南公路工程局等公司的羽毛球选手,还有来自绿地澳洲公司的外籍游泳健将。

  运动会闭幕式上,还举行了绿地心计划-“足球梦想家·希望行动”公益活动,绿地申花女足队员与四川甘孜少年足球运动员互动,现场为帮扶的6名来自贫困山区的少年足球苗子,赠送签名足球和球衣,寓意“薪火相传,传递梦想”。最后,在绿地员工《我和我的祖国》充满激情的歌声中,绿地将永不满足、永不止步的企业精神与履行社会责任、报效祖国情怀深度融合,体现了新时期上海本土龙头企业集团全新的精神面貌与企业理念。

  绿地集团运动会为四年一届,始终迎合当下运动潮流,推动全员健身在企业的落地生根,以企业文化提升凝聚力,把运动会所激发出来的正效应、正能量,汇聚到绿地发展新周期的持续奔跑中。绿地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表示,绿地跨入万亿资产规模元年,将本届运动会所激发出来的绿地智慧、绿地精神和绿地气魄发扬下去,以勇往直前、勇立潮头、勇攀高峰的精神状态,朝着梦想奔跑!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绿地集团举办运动会 “努力奔跑”基因植入万亿新周期

2019-10-12 16:32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