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CodeMonkey亮相民办教育校长职业化高峰论坛受欢迎

2019年10月12日 11:0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10月9日,2019中国民办教育校长职业化高峰论坛(CPPL)在南京举行,7000多位民办教育校长汇聚一堂。好未来旗下少儿编程品牌CodeMonkey亮相展会现场,为有拓展STEM教育需求的校长提供赛事、培训、品牌等一系列机构赋能服务,受到与会嘉宾的欢迎。 

  CodeMonkey诞生于“世界创新中心”、“教育王国”以色列,但同时也是北美和欧洲市场主要应用的课外学习课程之一,是一个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千万学生用户的编程教育平台。2018年12月,作为好未来全力引进的优质海外少儿编程品牌,CodeMonkey正式成为好未来大家庭的一员。

  

CodeMonkey展区吸引参会嘉宾驻足体验 

  活动当天,多位学者、专家及行业大咖来到CodeMonkey体验区,体验最新产品。CodeMonkey自主开发的Coding Adventure课程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该课程以形象、生动的方式教会孩子CoffeeScript语言。CoffeeScript是JavaScript的转译语言,可以为所有编程语言的学习打好基础,非常适合孩子入门。 

  现场嘉宾对CodeMonkey寓教于乐的教育形式表示了肯定,认为CodeMonkey课程模式对孩子学习编程思维具有较强的引导作用。 

  今年11月10日,CodeMonkey还将举办第一届中国区Code Rush编程挑战,旨在让更多的孩子享受编程的乐趣。已有四年历史的Code Rush编程挑战, 最早起源于以色列的Coding Olympics, 目前已推广至北美、日本、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截止目前已经有上百万名来自全球的学生参与挑战。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CodeMonkey亮相民办教育校长职业化高峰论坛受欢迎

2019-10-12 11:06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