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295座万达广场“我爱你中国”巨幅海报祝福祖国

2019年09月30日 18:21    来源: 新华网    

  9月27日起,一幅幅印有“我爱你中国”字样的巨幅红色海报在全国295座万达广场同步推出。

  这些巨幅海报上满是堂堂正正的中国红,“我爱你中国”这五个深情而滚烫的字符在其间显得格外突出,一下子融化了过往行人的心,引得人们纷纷驻足观看、拍照留念。

  西安高新万达广场内的“我爱你中国”红色祝福展板前,游客正在合影留念。

  除了巨幅祝福海报,在全国各地的万达广场里,国旗翻飞、彩灯闪烁,一派浓重的节日气氛:这边,在“孩子们眼中的中国”摄影大赛中优选出来的50张照片吸引了人们关注的目光;那边,“我和我的祖国”的快闪合唱又将人们深情的表白传向四面八方。

  与此同时,各个万达广场的户外大屏上,一条条由社会各界人士撰写上传的祝福语正在滚动播出,表达着对祖国的深情祝福。今年国庆节来临之际,万达集团以全集团15万员工的名义共同发起的“我爱你中国”祝福语征集活动,面向全社会邀请各界人士一起为祖国母亲献上最真挚的祝福和最深情的告白。这些从人们内心深处流淌出来的文字,在国庆期间于全国295座万达广场大屏上播出,与“我爱你中国”红色祝福一起,成为这个国庆节社会各界为祖国母亲献上的一首美好赞歌。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295座万达广场“我爱你中国”巨幅海报祝福祖国

2019-09-30 18:21 来源:新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