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庆祝福飘满屏 世纪华通盛趣游戏“刷屏快闪”为祖国70周年献礼

2019年09月30日 15:5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由世纪华通、盛趣游戏发起的国庆祝福快闪活动,在其企业及旗下近百个游戏产品的官网上线,从国庆节前夕开始,打开这些网站都能看到满屏的祝福。这是世纪华通盛趣游戏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根据自身特点,用实际行动表达着对祖国生日的真挚祝福。

  

  盛趣游戏官网上线“国庆祝福页”

  在国庆节前期,各行各业的优秀企业,都在用自己独特的方式为伟大祖国庆生。世纪华通和盛趣游戏作为国内游戏产业龙头,结合自身运营网站多、注册用户多、覆盖面人群广等,通过线下活动、线上互动及展示等形式,表达对祖国生日的祝福。包括近日在上海、北京、深圳、杭州、苏州等城市,受到车主们一致欢迎的国庆“百万护旗手”活动,均是由世纪华通、盛趣游戏所共同发起。

  悬挂五星红旗的车辆

悬挂五星红旗的车辆经过南浦大桥  

  悬挂五星红旗的车辆经过中华艺术宫

  在线下,来自世纪华通和盛趣游戏的志愿者们,在国庆前夕,就已经为无数车辆免费发放五星红旗,在国庆节期间,双方还将正式掀起“百万护旗手”活动的热潮。在10月1日-4日,世纪华通和盛趣游戏分别在全国等多个城市,召集志愿者在各大商圈停车场、机场火车站、加油站、游乐场等渠道向运营车辆、私家车免费派发百万余面五星红旗。

  

  世纪华通官网上线“国庆祝福页”

  在线上,世纪华通和盛趣游戏在官方网站,及旗下近百款产品官网首页,均上线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祝福页”——“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表达企业对祖国最真挚、最深情的祝福。

  盛趣游戏旗下产品官网首页上线“国庆祝福页”

  盛趣游戏旗下产品官网首页上线“国庆祝福页”

  颇受关注的是,世纪华通、盛趣游戏还特别为所有玩家、用户打造《我是红旗手》H5小游戏,玩家可以通过该游戏的挑战,与好友PK互动,亲自体验一把“升国旗”,在感受互动性趣味的同时,也能体会到升旗仪式的庄严与荣誉。

  

  《我是红旗手》H5小游戏

  悬挂五星红旗的车辆经过外白渡桥

  悬挂五星红旗的车辆经过上海张江

 

  悬挂五星红旗的车辆经过上海外滩

  实际上,在互联网行业中,各大企业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为祖国献礼,如电影等文化企业推出相关影视作品,包括腾讯、网易等互联网巨头,也纷纷推出相关的游戏、音乐、文学作品等,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致敬祝福。

  而世纪华通和盛趣游戏在线上线下开展丰富的活动,一方面借助游戏企业线下活动策划运营、线上内容创意趣味等优势,让大众能够深度参与其中,用实际行动表达对祖国生日的祝福;另一方面,游戏作为新文化产业的龙头,双方通过线上线下互动的形式,充分调动和点燃用户的爱国情绪与家国情怀,共同为祖国庆生,为伟大祖国母亲的强大而感到更加自豪。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国庆祝福飘满屏 世纪华通盛趣游戏“刷屏快闪”为祖国70周年献礼

2019-09-30 15:59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