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前海人寿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系列活动五:“我是中国金融好网民”承诺接力活动

2019年09月29日 16:43    来源: 和讯    

  编者按: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前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前海人寿”)总分公司联动,开展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系列活动,全体员工立足本职岗位,通过技能比武、服务升级、演讲比赛、重温党史、观影、唱红歌、保险知识普及、公益慈善等多种形式,喜迎国庆。

  近日,前海人寿在“前海人寿在线”微信服务号启动“我是中国金融好网民”承诺接力活动,公司内外勤员工与网友一同承诺“讲诚信、守底线,不制造、不传播金融、健康、时政等谣言”,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健康的舆论氛围贡献力量。截至9月25日,该活动已经有超过4200名网友承诺接力。

  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保监会、中国证监会、国家网信办于8月28日共同启动2019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前海人寿积极响应,在9月1日正式拉开该系列活动的序幕。“我是中国金融好网民”承诺接力是其中的一个环节,旨在呼吁网友自觉抵制网上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共建清朗网络空间。

 

  9月以来,前海人寿在线上通过官网“消费者教育专区”以及微信服务号向网友普及金融知识,在线下则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进乡村,向学生、市民、企业员工和村民派发金融安全宣传资料并现场讲解,提醒公众识别、防范常见的销售误导风险与非法集资风险。

  前海人寿于9月27日开展线上渠道知识竞赛,以此激发网友学习基础金融知识和风险防范技能的积极性,进一步提升其金融素养和风险责任意识,免受违法违规金融活动的侵害。

  结语

  “我是中国金融好网民”承诺接力活动是“前海人寿服务人民美好生活 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年度系列活动的一部分,该系列活动将延续至2019年12月底,前海人寿将陆续举办更多形式丰富的活动,将爱国主义精神融入到日常经营的各个环节,把爱国主义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前海人寿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系列活动五:“我是中国金融好网民”承诺接力活动

2019-09-29 16:43 来源:和讯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