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360金融入选优秀金融科技服务商先锋榜 持续助力AI金融创新发展

2019年09月29日 15:4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9月27日,由证券时报主办的“2019中国AI金融探路者峰会暨第三届中国金融科技先锋榜颁奖典礼”在深圳成功举行。本次论坛涵盖消费金融、第三方支付、民营银行、保险科技子公司、智能投顾、科技公司等多个领域,并通过举办第三届中国金融科技先锋榜颁奖典礼,对优秀的金融及科技企业予以肯定。360金融入选中国优秀金融科技服务商先锋榜,展现出了其推动AI金融创新发展的不俗实力。

  360金融入选中国优秀金融科技服务商先锋榜

  中国AI金融探路者峰会前身为“中国互联网金融资产嫁接峰会”,是中国金融科技领域内最为专业、最有影响力、最具权威性的品牌活动之一。在越来越多的金融机构、科技公司、互联网金融机构等都意识到了跨界结合的优势所在,并进行积极布局的背景下,来自各行各业近300名专业人士齐聚一堂,围绕金融科技相关问题进行充分探讨,以期为未来的AI金融发展提供灵感和思路。

  在过去几年中,中国的金融科技呈现雨后春笋般的发展态势,中国陆续成立了许多金融科技公司,但在风口之下,许多金融科技企业仍然面临着商业落地的难题。360金融凭借自身强大的互联网基因精耕金融行业,通过一系列赋能金融机构的科技解决方案,让金融科技能够真正为实体经济良好服务,从而进一步推动了金融科技的落地发展。

  伴随着金融科技的迅速发展,风控在金融的发展中的地位日益突出,在业内人士看来,AI+风控这个组合,是人工智能在金融领域最有想象力的环节。360金融所创建的Argus智能风控引擎就基于机器学习等人工智能技术,能够在整个贷款交易流程中自动生成决策,并在平台的欺诈检测、信用评估、还款催收中发挥着的重要作用。

  值得一提的是,360金融还通过自主研发的智能语音机器人革新了传统催收方式,解放了前端催收约70%的人力成本,大幅提升了催收效率和客户体验。目前,360智能语音机器人可以支持复杂的调度策略,可根据贷后管理评分卡、队列配置不同的话术、催收强度及触达方式,目前已应用于催收、营销及客服等环节,能够有效帮助客户提升获客量、精准营销度以及产品交易转化度等。

  基于数据智能的科技优势,目前,360金融已向银行等金融机构输出并提供全流程的科技解决方案,并与金融机构建立了广泛和深度的合作,包含100+金融机构、50+数据合作伙伴及600+渠道。而此次入选中国优秀金融科技服务商先锋榜,则是对360金融不断推动新技术在行业内落地和应用的再次肯定。未来,360金融将继续以AI赋能金融,推动金融生态圈的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360金融入选优秀金融科技服务商先锋榜 持续助力AI金融创新发展

2019-09-29 15:41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