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人寿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系列活动三:“我和我的祖国”演讲比赛

2019-09-27 11:41 来源:和讯

  编者按: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前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前海人寿”)总分公司联动,开展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系列活动,全体员工立足本职岗位,通过技能比武、服务升级、演讲比赛、重温党史、观影、唱红歌、保险知识普及、公益慈善等多种形式,喜迎国庆。

  9月24日,前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举办(下文简称“前海人寿”)“我和我的祖国”演讲比赛决赛,选手以“爱国爱党”“服务人民美好生活”为主题,讲述不同时代、大国小家的感人故事,深刻地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前海人寿“我和我的祖国”演讲比赛在9月初启动,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赛程。前海人寿总部和全国所有分支机构合计开展了超过120场初赛和复赛,通过严格的选拔甄选出26位选手参加决赛。

  冠军选手的演讲题目为《爱岗敬业 回报祖国》,讲述前海人寿各部门员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奋斗的故事。“我们正站在改革开放的最前沿,肩负着‘守护人民美好生活’的伟大责任;我们正走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不忘‘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初心和使命。我们,要用青春和汗水与祖国共奋进,与前海共成长!”冠军选手的演讲激情澎湃,赢得了经久不绝的掌声。

  亚军选手的演讲题目为《我和我的中国梦》,讲述自己的追梦历程。“我曾梦想成为音乐家,为祖国谱写最动听的乐章;我曾梦想成为科学家,为祖国研发最先进的科技;我曾梦想成为运动员,为祖国摘金夺银。可这些梦想都没有实现,我成为了一名保险人。不过,我并没有因此感到遗憾,因为我同样可以在保险的岗位上挥洒我的汗水、点燃我的青春,通过保险保障守护人民美好生活,守护更多客户成为音乐家、成为科学家、成为运动员等等的中国梦!”亚军选手的故事娓娓道来、情感层层递进,将爱国之情表达得淋漓尽致。

  季军选手的演讲题目为《70年巨变 三代人的家国情怀》,讲述父辈在新中国成立70年来拥抱时代,实现人生抱负的故事。其余选手演讲的题目分别为《汇科技之力谱大国华章》《让爱国的种子在孩子心中生根发芽》《榜样的力量》等,以不同的视角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以及前海人深耕保险主业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的自豪。

  前海人寿的相关负责人在致大赛闭幕辞时表示,爱国是一个人的立德之源、立功之本,全体前海人要坚守岗位、默默耕耘,不忘“守护人民美好生活”的初心,矢志不渝地服务民生保障和实体经济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应有力量。

  结语

  “我和我的祖国”演讲比赛是前海人寿“服务人民美好生活 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年度系列活动之一。“服务人民美好生活 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年度系列活动将延续至2019年12月底,前海人寿将紧紧围绕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陆续举办更多形式丰富的活动,并将爱国主义精神融入到日常经营的各个环节,把爱国主义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李荣)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前海人寿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系列活动三:“我和我的祖国”演讲比赛

2019年09月27日 11:41    来源: 和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