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成功发行450亿元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

2019-09-27 10:50 来源:中国经济网

  9月25日,广发银行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成功发行450亿元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债券信用评级为AAA,票面利率为4.50%。

  本次发行获得市场和投资者的广泛关注,申购踊跃,全场认购倍数达到2.38倍。投资者数量众多、类型丰富,包括各类商业银行、政策型银行、保险公司、证券公司、财务公司、基金、信托等银行间债券市场机构,充分体现了投资者对广发银行投资价值的高度认可和对广发银行的积极支持。

  本次债券的成功发行,有助于广发银行增强资本实力,提高资本充足率水平,提升风险抵御能力;有助于优化资本结构,拓宽资本补充渠道;有助于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

  

(责任编辑:马欣)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广发银行成功发行450亿元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

2019年09月27日 10:5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