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陕西省与百胜中国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9年09月26日 21:29    来源: 中国网财经    

  9月25日,陕西省人民政府与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百胜中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YUMC)在西安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省长刘国中在西安会见百胜中国董事长胡祖六(Fred Hu)、首席执行官屈翠容(Joey Wat)一行。西安市市长李明远、省政府秘书长方玮峰等参加会见。

  

  陕西省省长刘国中与百胜中国董事长胡祖六亲切会谈

  会见前,陕西省政府与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副省长徐大彤见证签约。

  出席本次会见并见证签约的还包括百胜中国董事会副董事长潘伟奇(Micky Pant), 肯德基中国总经理黄进栓(Johnson Huang), 百胜中国首席公共事务官王立志(Alice Wang),百胜中国首席法务官陈永坚(Joseph Chan),百胜中国首席人力资源官袁耀宗(Aiken Yuen)。

  

  陕西省政府副秘书长贾峰与百胜中国首席执行官屈翠容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百胜中国将以领先的数字化能力和供应链管理能力为基础,充分发挥陕西省区位、资源等综合优势,重点围绕支持陕西建设“交通物流中心、科技教育中心、文化旅游中心”,与陕西省共同在数字化赋能传统服务产业、区域物流中心扩容升级、冷链物流配送合作、推动创新业态等领域展开合作,支持消费模式变革升级;加快旗下多品牌在精品景区开店,以国际品牌的标准助力陕西旅游景区提质增效;将百胜中国拥有的消费者流量与陕西文化传播相融合,共同促进陕西省特色文化的推广交流,多维度助力陕西加快发展枢纽经济、门户经济、流动经济。

  此外,百胜中国还计划将兼顾“精准扶贫”和“食材开发”的“扶业计划”引入陕西,积极寻找符合条件的陕西农产品进入供应链体系,助力陕西精准扶贫工作。

  在会见百胜中国董事长胡祖六、首席执行官屈翠容,全球董事会及管理团队代表一行时,刘国中对胡祖六一行表示欢迎。他说,陕西历史文化悠久、物产资源丰富、区位交通便捷、科教实力雄厚、工业门类齐全、旅游业蓬勃发展,是企业家投资创业的沃土。我们将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聚焦企业关切加强服务保障,全力支持在陕各类企业发展壮大。希望百胜公司充分发挥管理、服务和创新等方面优势,与陕西全方位加强合作,实现更高层次的互利共赢。

  胡祖六董事长对此表达感谢,他表示,陕西文化底蕴深厚、科教资源富集,地理区位优越,作为新一轮对外开放的最前沿,百胜中国对陕西及西北市场未来发展高度重视。未来将强化西安作为百胜中国在陕甘宁青晋的区域总部的功能,并以自身产业优势与行业影响力积极参与到陕西的经济建设和西安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形成以西安为中心辐射西北、支持全国的区域总部,成为跨国公司未来区域发展的典范。

  作为中国最大的餐饮企业,百胜中国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创新的餐饮先锋。自从1987年在中国的第一家餐厅开业以来,截至2019年6月底,百胜中国在国内足迹遍布所有省市自治区,在1300多座城镇经营着8700余家餐厅。多年来,百胜中国一直专注于产品创新和客户体验的提升,始终坚持在产品研发、销售模式、餐厅类型等方面不断寻求突破,并打造餐饮行业领先的数字化生态系统,让餐厅不仅仅是享受美食的地方,也可以是文化展示的场所,人文交流的空间。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陕西省与百胜中国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9-09-26 21:29 来源:中国网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