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万达集团成为国际田联钻石联赛全球商业伙伴

2019年09月26日 20:1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6日电 日前,万达集团与国际田径联合会和钻石联赛公司在瑞士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万达集团成为国际田联钻石联赛全球顶级商业伙伴。独家冠名2020年至2029年10年间的国际田联钻石联赛;双方共同举办国际田联年终颁奖盛典;万达体育与国际田联自2020年起在中国创办新一站钻石联赛分站赛;国际田联还将与万达体育在中国合作创办一项新的顶级国际田径赛事。

  国际田联钻石联赛是国际田联旗下覆盖全球的顶级田径系列赛事,参赛选手都是包括奥运会冠军、世锦赛冠军和世界纪录保持者在内的世界顶尖运动员。目前每年在全球14个城市举行,亚洲仅有两站,其中包括上海的一站赛事。万达体育新获得除上海站外在中国承办新一站钻石联赛的权益,这使中国成为少数几个每年举办两站赛事的国家之一。国际田联的年终颁奖盛典也将放在中国举办。

  国际田联将支持万达体育在中国新创办一项顶尖国际田径赛事,参加此项赛事的运动员可获得国际田联的丰厚积分。万达体育将获得2025年至2029年5年钻石联赛的媒体权益,以及国际田联新的系列赛从2020年到2029年10年的媒体权益。万达体育还将与国际田联在中国青少年田径运动发展方面开展合作。

  万达集团与国际田联的战略合作,不仅是万达体育新增赛事资源,同时也将努力推动中国田径运动发展,提升中国田径国际地位,同时丰富中国体育竞赛产品供给,促进中国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体育强国建设。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万达集团成为国际田联钻石联赛全球商业伙伴

2019-09-26 20: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