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295座万达广场推出“孩子们眼中的中国”大型儿童摄影展

2019年09月26日 20:1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6日电 25日,50幅由8到14岁的孩子们拍摄的精美照片在全国295座万达广场同时展出。这些摄影作品来自万达集团此前举办的“孩子们眼中的中国”摄影大赛,都是在大赛中胜出的优秀作品。

  

  从霓虹灯下的鸟巢到芳草深处的万里长城、从晴雨相间的泸沽湖到和祖母牵手散步的林荫小道,从五彩斑斓的晚霞到骤雨初歇的海滩,50张精彩的照片记录着孩子们眼中最美好、最真实的中国。

  一幅幅视角独特、画面动人的照片,吸引了人们关注的目光。在摄影大展于全国各大万达广场开幕的同时,主办方还在展览现场开展了义卖活动,受到公众的热情关注,现场不少人解囊相助。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义卖筹得的善款将全部捐赠给福利院与康复基地的特殊儿童们,助力社会公益慈善事业。

  

  本次大赛从今年7月份开始全国征集,一个月时间征集到了13020张作品,经过多轮筛选,并在由中国摄影家协会专家、知名摄影大师等组成的专家评审机构评选,入围了50张摄影作品,11幅作品分获金银铜奖。

  9月21日,“孩子们眼中的中国”儿童摄影大赛在贵州省丹寨县万达小镇举办了颁奖仪式,50幅作品在丹寨东湖举办了水上影展。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295座万达广场推出“孩子们眼中的中国”大型儿童摄影展

2019-09-26 20: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