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龙利得冲刺A股:瓦楞纸包装印刷行业龙头

2019年09月25日 17:17    来源: 价值线    

  3月29日,中国证监会发布了龙利得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龙利得”)深交所创业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本次公开发行新股数量不超过865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本次IPO保荐机构为东吴证券。

  资料显示,龙利得从事瓦楞纸箱、纸板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作为行业内领先企业,龙利得技术研发实力雄厚,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承担了多项瓦楞纸箱包装印刷科研项目,拥有191 项自主研发的专利。

  经过多年的发展和不断的技术创新,龙利得的业务规模持续增长,整体经营能力位居行业前列,公司已发展成为国内瓦楞纸包装印刷行业领先企业,竞争优势明显。依托较先进的生产工艺和丰富的技术储备,龙利得从设计开始,为客户提供精观、高强度、轻量化的绿色环保包装印刷产品方案,并在客户认可的基础上提供后续的定制、生产、配送、售后等一系列的服务,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包装综合服务方案。

  记者了解到,龙利得公司的业务链涵盖包装设计、新产品研发、包装方案优化、包装工艺设定、印前制作、包装印刷生产、供应链优化、产品配送、客户端包装方案的解决等各个环节。公司已与立白、榄菊、益海嘉里、和黄白猫、恒安、伊利、鲁花、中粮、中盐、开米、海底捞、旺旺、佳格、来伊份、喜之郎、惠科(HKC)、博西华、美国好事多(Costco)、美国沃伦(Whalen)、美国 Restaurant Depot 等多个行业的国内外知名客户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客户认可度高。

  未来,龙利得公司将围绕已制定的发展战略,通过建设项目的逐渐投产,充分利用公司的先进设备、生产技术优势和管理优势,保持主营业务规模增长,持续提升公司品牌知名度,从而提高市场占有率。

(责任编辑:韩艺嘉)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龙利得冲刺A股:瓦楞纸包装印刷行业龙头

2019-09-25 17:17 来源:价值线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