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融创西安四周年美好生活发布会循梦归心!

2019年09月24日 09:5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城市很大,大到包罗万象,容纳每个人的梦想。

  城市很小,小到有趣的灵魂,总能在转角相遇。

  生活中的件件小事,将不同的人串联起来,心与心的靠近沟通,让生活变得更有温度,让我们跟随融创西安的脚步,一起去发现小生活里的大美好。

 

  9月21日,以“小生活里的大美好”为主题,2019融创西安公司四周年美好生活发布盛典,于陕西大剧院戏剧厅圆满举行。活动现场各界大咖、行业贵宾、业主家人,共同在西安这座千年古城,见证了一场关于美好生活的璀璨盛会,聆听融创致敬西安,躬耕城市的美好故事。

 

  四载时光,融创让美好扎根西安

  发布会上,融创中国华北区域集团西安公司副总经理——袁永坤为四周年亲切致辞,强调融创始终跟随城市发展方向,用作品与城市对话,并在行动上探索美好生活,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真正做到为城市的人居生活带来革新改变。

 

  四年前,融创带着美好生活的初心进驻西安。四年后,融创式美好生活在这片土地上生根发芽。四年时间在咸阳、临潼、延安等环西安都市圈城市,打造21个人居作品,为城市留下了美好印记,也让城市感受到了融创的美好心意,真正做到了让美好扎根西安。

 

  “执初心前行,携美好与共”,融创始终坚持以人为核心,以产品力为基石,不断探索客户的需求,为美好生活持续努力。希望透过每一座建筑与历史文化的融合,激发更多人对城市的热爱,未来也将会给这座世界古都带来更好的改变。

 

  四年沉淀,融创想把更好的改变带给西安

  本次发布会上,在对未来产品的理念规划上,融创西安公司产研相关负责人对此进行了精彩分享。

 

  以执着匠心,筑就城市华章

  “臻意筑城,匠心营造”是对千年古城的美好承诺。以“塑造高端精品,提升城市人居环境”为目标,为西安这座古城倾情献礼;以21个项目,多种业态,扎根于城市的各个版块。 

  从建筑溯源,到文化新生

  在产品设计领域,一方面追溯历史,承袭西安这座城市的文化记忆;另一方面,与时俱进,探索当代人居的生活典范。四年间,融创为西安打造人居典范,究其产品本源,正是因为融创西安不断潜心精研、落地迭代的融创产品谱系。

 

  融创西安产品谱系,它是由三个风格——北方中式风格、现代风格、新古典风格组成。

  北方中式风格:将中国传统建筑文化进行传承,结合北方的地域特征和气候特点,融入到现代生活中。

 

  新古典风格:以其丰富精致的建筑立面细部、优雅的柱式及线脚展现出沉稳庄重的美感。

  现代风格:以壹号院系、印系为代表,横向线条干净简洁,简练细致,大面积统一的玻璃材质强调体量整体性。在现代简约的风格中追求流动开敞的空间体验。 

  在产品打造上,融创匠心独运,不拘一格。在生活的营造上,融创西安同样秉持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将臻心体贴的服务献给每一位融创业主。

  通过归家大堂,极具仪式感的入口、树木等景观,营造出尊贵典雅的归家主轴。

 

  予童年以游戏,予青年以乐享,予老年以闲适,塑造全龄段品质生活,欢享邻里温情。

  精钻品质,匠筑理想人居。

  在产品打造上,融创匠心独运,从居住的舒适性、空间的私密性、景观的相融性、产品的精致度等方面营造融洽和谐的园区,从而提升整个社区的价值。

  让幸福栖息,让美好归心

  发布会上,四组业主家庭为融创西安四周年录制了一组VCR,为现场嘉宾们呈现了归心的幸福和美好。有温度的归心社区,有知己的温馨邻里,承载的是融创西安的臻心和梦想,更是融创人的美好情怀。

 

  文化是城市的根与魂,是一座城市的独特印记。西安是座有故事的城市,这里的每一个地名,每一条街道,背后都是一段有趣的历史。融创西安公司营销负责人在发布会上分享了融创探索西安的美好故事。

 

  四年里,融创西安不断探索城市文化,追寻城市故事,用作品与西安对话,融入这座城市的生长脉络。在挖掘揽月府地脉资源的过程中,融创西安发现揽月府位于西安中轴之上,与大明宫、大雁塔一脉。秉承对历史文化的尊重和热爱,融创将揽月府打造成“世界文化遗产中轴上的东方会客厅”,大大提升了它的居住意义,更是为西安敬献了一座江南。

 

  房子不只是冰冷的建筑,更多的是人与人之间的温暖。融创西安以全龄段、全周期的准则打造的“海贝社、多彩社、乐活社、枫叶社”四大核心社群,真正做到让“幸福+”社群的理念深入人心。四年时间,为业主打造了52个城市社群,举办了1700多场社群活动,覆盖10000+业主,让每一位置身其中的业主切实触及并感知邻里社群的温情。

 

  发布会的最后,融创西安的业主们,也为这次的活动带来了精彩的表演节目。一首温情的《一路有你》,不仅是业主家人们的心声表达,同时也是对融创西安的高度认可,真正的做到了亲如一家。发布会也在温暖的歌声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赋能未来生活,让美好迸发无限可能

  未来,融创西安将为大家呈现更好的产品,创造更好的艺术,传播更有价值的文化,不断刷新大家对城市的认知,让大家反复爱上西安这座充满魅力的城市。

 

  以温暖相伴,美好共享,融创西安让每一颗归来的心,都能被美好妥帖安放,融创以感恩之心回馈业主,以坚守品质的初心,走好每一步。未来将持续打造属于西安的归心生活,触发关于美好的更多可能。

 

(责任编辑:李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融创西安四周年美好生活发布会循梦归心!

2019-09-24 09:53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