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荣盛物业首届“呦吼家庭节”活动圆满落幕

2019年09月23日 18:15    来源: 搜狐焦点    

  自古以来,月光似乎总与音乐相伴,古有宋张子野《南歌子》词:“相逢休惜醉颜酡,赖有西园明月照笙歌。”,近有各大电视台在农历八月十五中秋节当晚惯例播出的中秋文艺晚会。

  今年,伴随着中秋晚会的笙歌乐舞,荣盛物业首届“呦吼家庭节”在全国14个城市,40余个小区中圆满落下帷幕。

  “呦吼家庭节”是荣盛物业首个围绕业主的品牌节日活动,活动从今年8月中旬开始,持续到中秋节结束,活动内容包括沉浸式游戏、邻里互动竞赛以及亲子互动游戏、文艺演出等,共在全国7个省14个城市举办了138场与以往截然不同的社区文化活动,参与业主超过3000户,覆盖人群7000余人次。

  区别于以往的社区文化活动,荣盛物业首届“呦吼家庭节”体现了 “呵护业主新生活”服务的理念,并通过精彩的活动安排、丰富的奖品设置、精心的小区装饰,打造“有温度”的社区文化,为业主们送上一个不一样的暑期。

  本次“呦吼家庭节”强调以“家庭”为核心,所有活动均以家庭为最小报名单位,且游戏活动项目设置均需要家庭成员彼此配合完成。业主们全家齐心协力在完成任务,不仅家庭成员之间通力配合,还拉动物业工作人员也参与其中,成为“临时家庭成员”共同完成任务。加深了业主与物业之间和谐关系,更是鼓励业主们在活动中发现小区里的每一个亮点,更加热爱自己居住的小区。

  除了家庭关系,荣盛物业还特别安排了邻里互动竞赛环节,以加深邻里关系、打造和谐、温暖的小区文化。参赛家庭带来家里的拿手好菜与邻居们分享,场上秀刀工,比厨艺,桌上湘菜、川菜、粤菜、杭帮菜等美食纷纷上桌、争香斗靓,大家其乐融融举杯同饮,各自分享着拿手菜的秘诀。不是一家人、胜似一家,菜香、欢声、笑脸,形成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社区邻里大集会。

  在这个什么都图“快”的时代,我们时不时会怀念儿时的慢节奏生活和无忧无虑的童年时光。记得那时天总是很蓝,放学后的时间总是太短……为了加强中青年业主的参与感,提升业主家庭亲子关系,倡导和谐家庭。荣盛物业特意设置了以亲子为主题的怀旧游戏环节,通过儿时的零食、儿时的游戏,让孩子们一起回到爸爸妈妈的欢乐童年。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45天的时间一晃而过,在“呦吼中秋,荣情相伴”的中秋晚会暨“呦吼家庭节”闭幕式上,荣盛物业本次“呦吼家庭节”圆满落下帷幕。晚会上业主代表、物业员工、特邀嘉宾们各显神通,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令人应接不暇,首届冠军家庭的诞生更是将各主会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家不仅是遮风挡雨的处所,更是精神上的依托,是关于未来期待和希望。这场凝结了荣盛物业团队所有小伙伴心血的活动,横跨全国14个城市,40多个小区,近万名业主参与其中。活动带给我们的不仅是欢聚的喜悦,还有数不清的感动,有温度、亦有态度。“呵护新生活”在荣盛物业从来不是一句口号,它存在于荣盛物业人的每一个贴心的安排和悉心的关怀中,它存在于荣盛社区的每一个角落。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荣盛物业首届“呦吼家庭节”活动圆满落幕

2019-09-23 18:15 来源:搜狐焦点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