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金科博翠杯·万人跑步赛在渝开跑

2019年09月23日 13:59    来源: 重庆日报网    

  

  金科博翠杯·万人跑步赛现场

  参赛者们为祖国奔跑

  9月22日,继金科集美杯·全国首届儿童合唱节后,金科博翠杯·万人跑步赛在重庆奥体中心激情启幕。

  本次跑步赛,金科博翠系携全国8座城市近万名跑者共同参与。跑步赛中,一个个坚定向前、不断奔跑的身姿,汇聚成一股股积极向上的力量,引领着参赛者们为美好生活不断向前。

  为美好生活奔跑

  风雨砥砺,岁月如歌。

  70年来,无数追梦人在不同的行业中,在平凡的岗位上,用自己的行动不懈努力,为美好生活奔跑。中国在美好发展的同时,也成就了一大批民族企业的长足发展,金科就是重要的参与者与建设者之一。

  9月22日,金科博翠杯·万人跑步赛重庆赛区在重庆奥体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区别于以往其他形式的跑步赛,活动当天,金科号召身处各行各业的人们共同用奔跑的方式,为伟大的祖国喝彩。

  据悉,本次跑步赛除了在重庆上演,同步在南昌、长沙、遵义、天津、广州、南宁、苏州7个城市举行。全国8座城市近万名参与者同时用奔跑的方式感受城市之美,感受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受向善向上的力量。

  本次跑步赛选在重庆十大公益性项目之一、代表重庆全民健身热潮新象征和标志性建筑的重庆奥体中心举行,让全民不分年龄、不分运动水平高低均可参与。

  跑步赛现场,参与跑步的王先生有感而发:“在祖国前进的道路上,每个人都是向上的力量,是祖国繁荣昌盛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在现场,深切地感受到大家对祖国的热爱、对未来的期许、对民族的自信,相信祖国的未来将更加繁荣和昌盛。”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还邀请到了中国国家田径队队员、亚洲飞人苏炳添共同为祖国奔跑、为祖国加油。

  与城市一同向前

  作为本次八城联动的重要城市之一,重庆作为金科跑步赛的起点之城,对于金科的意义更加不凡。

  1998年,从重庆开启奔跑原点的金科,历经21年的不断奋斗,已经成长为一个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全国性企业,不断参与中国的城市化建设。

  立足重庆,不忘根魂。作为金科大本营的重庆,一向是金科集团战略发展的重要区域之一。深耕重庆21年,金科持续看好重庆的城市价值,在重庆多项目布局,打造出中华坊、东方王榭、九曲河等一系列标杆项目,推动重庆人居向前发展,同时也为重庆的城市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目前,金科在重庆范围内已经拥有超过80个项目在开发运营,进驻区县30余个,数万个重庆家庭选择金科。

  以民生地产为基石的同时,金科集团把创新的触角不断延伸。

  商业发展上,金科坚持社区商业差异化发展战略,发布美邻街、美邻汇、美邻广场3条社区商业产品线,有效地实现场景化、互动性、便利性的新社区商业产品模式,积极引导社区居民畅享精致时尚的生活新方式,其中金科天元道的“美邻汇”正是代表项目之一。

  民生服务上,金科服务不断深耕社区品质服务,以智慧社区建设为核心,通过“好服务+好邻里+好生活”的社区建设模式,为业主提供更美好的生活方式。

  深耕重庆不动摇的背后,是金科与重庆的血脉相融。重庆为金科发展提供了生长的养分,金科又助推了重庆的城市发展,并在2018年成为重庆首家千亿级民营企业,于此开启了新征程,朝着更远大的目标前进。

  让居住重回东方美学

  在金科看来,建筑是文化的载体,文化是建筑的灵魂,一部建筑史就是一次美的历程。

  金科对东方文化的执着由来已久,从早期的中华坊、东方王榭、东方雅郡到现在的金科·天元道、金科·九曲河,金科一直在坚持东方居住文化的传承与表达。

  近年来,金科不断创新产品和服务,站在“美好生活服务商”高度之上,不断升级建筑与生活、城市、文化更深厚的关联。

  2018年,金科在全国完成了“三圈一带”的战略布局,推出了“三系一核”的住宅产品战略,以“东方人居”为核,构建了“琼华系”“博翠系”和“集美系”三大全新产品系,让东方文化异彩大放。

  此次独家冠名的金科博翠系,以东方人居的当代复兴为己任,将“生命建筑”作为产品内核,坚持金科产品研发的理性精神与人文关怀,坚持博翠系的14条产品法则,研磨人居生活的空间场景,围绕美好生活五大体系,构筑十八大系统,做好100个基础产品细节,旨在传承现代东方文化和建筑美学风格。

  此外,金科将健康的理念通过四大系统融入到生活的每个场景,去关照居者的生命状态,进而从健康出发,深入探索东方文化中建筑与生命的和谐之美。此次冠名万人跑步赛,在为祖国加油的同时,更是倡导每个人都能以一种更健康的状态,去创造生命精彩的美好生活。

  目前,金科博翠系已落子重庆、成都、广州、杭州等多座城市,重庆已经布局有金科·博翠山、金科·博翠园、金科·博翠藏山等多个项目。

  一个是关注居民健康,以构建全新健康家庭关系和美好和谐生活社区为己任的金科博翠系,一个是代表全民健身热潮最具代表性的运动之一,金科博翠与跑步赛的结合似乎浑然天成。

  方媛 图片由金科地产提供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金科博翠杯·万人跑步赛在渝开跑

2019-09-23 13:59 来源:重庆日报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