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湖南盐业亮相“食餐会” 荣获2019年明星品牌企业

2019年09月23日 13:12    来源: 中国网财经    

  9月20-22日,由国家商务部、湖南省政府主办的内贸流通领域重点展会——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在长沙成功举办。国有上市企业湖南盐业股份有限公司携旗下“雪天”食盐产品、盐家日用盐等产品一同亮相本届食餐会。

  据了解,湖南盐业展厅设立在食餐会的E4馆B01,整体色调以蓝白色调为主,配合红日元素,风格大气简洁,体现了“雪天盐”纯净晶莹的特点,烘托了“雪天”的品牌形象意境——毛泽东的著名诗词《沁园春·雪》“须晴日,看红装素裹,分外妖娆”。

  

  走进湖南盐业精心布置展厅,可以看到展厅内整齐地陈列着雪天“活水盐”系列产品、航天系列产品、益生元盐、天然钙盐等食盐产品及盐家系列日化盐产品。展厅内,许多国内外渠道商、经销商和消费者的驻足了解,不少人都被湖南盐业丰富的产品和卓越品质所圈粉。

  据悉,湖南盐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行业内第一家跨省联合的现代企业。公司自设立以来专注于盐及盐化工产品的生产、销售,其主要产品为食盐、两碱用盐、小工业盐及芒硝,是盐改新政实施后第一家上市企业,被誉为盐业第一股(股票代码:600929)。

  多年来,湖南盐业致力于“为普罗大众生活提味”,充分发挥资源、资本、区位、渠道、技术等优势,聚焦打造“雪天”食盐品牌。“雪天”注册商标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湖南省著名商标。作为中国烹饪协会战略合作伙伴,雪天盐还成为“中国烹饪协会比赛指定用盐”,同时,作为盐行业唯一“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雪天盐始终坚持以航天品质打造产品,不断丰富和健康人民的日常生活。

  

  在行业供给侧改革的大环境下,在品牌升级的大趋势下,湖南盐业不断对“雪天”食盐进行创新升级,雪天“活水盐”系列产品应运而生,并受到了许多业内人士及消费者的瞩目。该系列产品共包含四个单品,分别是加碘活水盐、未加碘活水盐、海藻碘活水盐、低钠活水盐,这些产品都采用国家一级饮用水开采,生态自然,活水为源,兼备了健康与纯净的特点。值得一提的是,活水盐系列产品均不添加亚铁氰化钾,并且全系列四个单品均已取得经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许可使用的绿色食品标志。

  

  湖南盐业始终秉承“融化自我,造福社会”的企业精神,坚持创新,走产品差异化道路。本次中国食品食品餐饮博览会上,湖南盐业雪天盐荣获了2019年度明星品牌企业。

  

  据记者了解,湖南盐业新品发布会将于10月底召开,将更多高品质盐产品带给千家万户,向社会各界展示高质量发展的湖南盐业。

(责任编辑:韩艺嘉)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湖南盐业亮相“食餐会” 荣获2019年明星品牌企业

2019-09-23 13:12 来源:中国网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