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11亿步!无限极919养生行走挑战成功

2019年09月20日 16:14    来源: 和讯    

  9月19日,无限极“919养生行走日”发起的“迎国庆‘益’起走 919全民挑战9亿步”线上公益行走活动圆满结束,截止晚上12点,全天累计完成超过11亿步的步数挑战!活动共吸引全国超过11万人参与。通过步数公益配捐,无限极联合万步荟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希望工程·无限极快乐足球”公益项目捐赠11.48万元,从今年4月至今,累计公益配捐金额超过100万元。

  

  此次活动由中华中医药学会主办,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为公益合作伙伴,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为公益支持单位,活动还得到“万步荟”公益行走俱乐部、调养家平台的大力支持。 

  不仅在线上,当天在全国各地,有很多市民纷纷加入“919养生行走“的行列,每人完成10000步的挑战,一起走出自己的公益之步。

  

  

  

  

  

  2019年无限极“919养生行走日”公益线上行走活动虽然已经结束,但公益行走的脚步并不会就此停下来! 

  从现在到今年12月底,只要你到手机应用商店搜索“调养家”,下载并使用调养家APP,参与公益行走俱乐部万步荟的行走线上活动,你所上传的每一步,都会由无限极联合万步荟对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出对应的善款,用于“希望工程·无限极快乐足球”公益项目。从今年4月至今,无限极联合万步荟已累计捐出善款超过100万元,全年计划公益配捐的总金额为150万元。

  

  值得纪念的是,2019年是无限极养生行走系列活动举办10周年的日子。从2010年开始,该系列行走活动已在北京、广州、上海、杭州等60多个城市,累计举办188场,直接参与市民超136万人,累计行走总里程突破600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赤道150圈。 

  无限极养生行走活动,通过倡导每天10000步的养生行走,让大众树立健康的生活习惯,培养行走带来健康的意识,并传递无限极 “养生固本 健康人生”独特的健康理念及“四合理”的养生方法。 

  行走是快乐的,做公益也是快乐的。如果你想让快乐加倍,那就参与无限极万步荟的行走活动,每天行走一万步,健康人生无限极,一起走起来吧!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11亿步!无限极919养生行走挑战成功

2019-09-20 16:14 来源:和讯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