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VIVO难逃高价低配?升降式+4800w+跌价500元 依旧无人问津

2019年09月11日 16:51    来源: 搜狐    

  VIVO这两年的表现虽然虽然没有华为那样强势,但是说到底依然是在稳步推进着,尤其是在5G方面的iQOO Pro的3798元价格一公布,更是让VIVO的声望达到了顶峰,一时间大家都在说VIVO比华为更有诚意。但是如今VIVO的这款降价500元的旗舰似乎又将iQOO好不容易营造起来的口碑败的一干二净,那么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VIVO X27是VIVO旗下最顶级的几款旗舰手机之一,发售初期的价格也有3198元,8+128G的运存非常不错,还采用了升降式的外观设计风格,视觉冲击力强大。拍照方面有4800w的摄像头,随时随地拍出最美瞬间,续航方面有4000毫安的大电池,可以坚持长时间使用不成问题,如今跌价了500元,售价只有2698元,按理说肯定是爆发一次销售狂潮,但是现实却恰恰相反,问题出在那里呢?

  处理器配置过低!VIVO x27配备的只是骁龙675的处理器,如今骁龙855+处理器已经问世了,连骁龙710的处理器都快要退出市场了,何况是骁龙675呢?如今随着华为的崛起,各大手机厂商的目标都是能够超越华为手机的销量,VIVO x27的骁龙675处理器不说比不过麒麟980处理器,连华为千元机配备的麒麟810处理器都能吊打它。从骁龙675处理器的实际表现来看更是堪忧,不仅仅发挥不出4800w相机的拍照能力,运行常见的游戏也是不流畅,也不能使用高帧度,游戏体验差。

  再一点4800w的主摄也已经不能够作为旗舰手的主力了,不谦虚的说如今的千元机都已经是4800w的主摄,再加上红米note8系列也已经配备了6400w主摄,4800w的主摄像头更加的没有市场竞争力。等到华为Mate30系列发布双4000w的拍照组合后,相信智能手机的拍照能力还会有大幅度的提升,大家拭目以待好了。以上就是VIVO x27降价后依然难逃“”高价低配”的原因,大家还有什么要补充的吗?

  来源:科技蜀黍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VIVO难逃高价低配?升降式+4800w+跌价500元 依旧无人问津

2019-09-11 16:51 来源:搜狐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