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2019万科物业品牌价值达130.25亿 成唯一一家营收、品牌价值双百亿物业企业

2019年09月10日 21:1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9月10日下午,2019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上,主办方给万科物业代表(右)颁奖

   

  万科物业品牌价值达130.25亿的证书

  2019年9月10日,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国指数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举办的“2019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六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发布物业品牌价值榜单。

  万科物业以130.25亿的品牌价值位列中指院“2019物业服务品牌价值研究成果榜”第一名。

  2018年,万科物业营业收入达111.7亿。

  万科物业成为行业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营收、品牌价值双百亿的物业企业。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2019万科物业品牌价值达130.25亿 成唯一一家营收、品牌价值双百亿物业企业

2019-09-10 21:14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