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权易汇CEO张军:混改提速,产权交易探索“平台+产权+投行”

2019年09月06日 12:09    来源: 经济观察网    

  经济观察网 记者 李晓丹 “目前是买方市场,未来一线城市的并购会增加。”权易汇CEO张军在9月4日举行的沟通会上表示,互联网+资产处置的资产电商平台,为权易各类资产处置提供了有效通道。

  权易汇由大唐网络有限公司联合北京九汇华纳产权经纪有限公司、北京泓天成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联合成立,以房地产、非上市公司股权、债权、矿业权、实物资产等非标资产与权益(泛产区)交易的投融资服务网络平台,成立于2017年,注册资本1000万元。参与的项目包括动车WI-FI项目、航天科技集团股权激励项目。

  张军表示,中国铁路总公司动车网络WIFI运营公司混改项目,平台充分发挥熟悉国企改革和国资交易的优势,在员工持股方案实施、战略投资者引入、流程管控、资产核实、“存量和增量”交易方案策划等重要环节提出建议,该项目成为业内混改的重要参考案例。

  目前平台累计项目超过40000个,日均新增央国企民营类项目近百余个,与90多家中央企业、10多家部委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作为资产权易电商平台,权易汇旗下互联网产品包括权易汇APP,小程序,m站等多种渠道服务于用户,平台支持各种交易场景的互联网应用,并实现了信息展示、意向征集、交易过程、成交管理等全流程在线管理。

  张军表示,产权市场将融资方、投资方、中介机构、监管机构、交易机构等各个市场主体纳入一个完整的市场体系中有序运转,各负其责、各行其道,而又相互包容、互为补充,最终构建一个绿色的产权生态圈。

  “平台的功能不仅仅是展示项目,同时还要将项目精准推送给投资方,未来将与北文投研究新的合作模式。”张军说。

(责任编辑:张海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权易汇CEO张军:混改提速,产权交易探索“平台+产权+投行”

2019-09-06 12:09 来源:经济观察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