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光明熊小白携手《攀登者》推出联名款冰淇淋 带你感受珠峰的清凉

2019年09月04日 14:3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一年一度的长假即将进入倒计时,国庆节这个普天同庆的日子,假期档电影《攀登者》携手豪华演员阵容,即将于9月30日火热上映。

  1960年中国登山队向珠峰发起冲刺,面对珠峰天险同心协力并肩作战,用血肉之躯搭成梯子,拼死登顶,完成了世界首次北坡登顶的光荣任务。15年后再次挑战世界之巅,迎接他们的将是怎样严酷的现实

   

  光明熊小白携手《攀登者》推出联名款冰淇淋——人人都是攀登者,与大家一起见证

  这场精彩的视觉盛宴和正能量的传递。瞧,熊小白化身为一名攀登者的形象,风雪衣、防风帽、防护镜、铁铲、背包,满满的登山装备酷感十足,一名满怀爱国精神的勇士,就是熊小白的新称号啦!此刻,熊小白置身于冰天雪地的珠峰脚下,给大家送上来自珠峰的清凉口感,浓郁的奶香,入口即化。承载着小时候的味道,感受自然真切的美味,颜值美味齐分享。

  重点来了,如此有纪念意义的联名款,怎么买?去哪里买?啥时候能买到?

  这个9月,SFC上影影城旗下连锁影院即将全面推出。但是,听好了,是限量发售

   

  你想买到优惠的攀登者影票吗?你想率先品尝熊小白的滋味吗?别急,下面还有一波福利光波要发送!94日晚登入天猫旗舰店,观看李佳琦直播,只需要158元,你就能拥有李佳琦同款。当天下单的小伙伴们即可获得攀登者购票优惠券一张,可以凭35元在SFC上影影城全国连锁影院购买一张2D/3D影票。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光明熊小白携手《攀登者》推出联名款冰淇淋 带你感受珠峰的清凉

2019-09-04 14:37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