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前海人寿举办“前海‘家’力量”第二届 家属开放日活动

2019年09月02日 16:38    来源: 中金在线    

  8月29日,前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前海人寿”)举办“前海‘家’力量”第二届家属开放日活动,以答谢员工家属对员工与公司事业发展的支持。

 

  “过去7年,在各位同事的共同奋斗下,前海人寿创造了辉煌的成绩,家属们也见证了员工成长和公司发展的‘前海速度’,公司感谢每一位员工的无私奉献和每一位家属的理解与信任。”前海人寿相关负责人向员工家属致欢迎辞时表示。

  传承前海“拼搏精神”

  “前海‘家’力量”第二届家属开放日面对员工父母、配偶、孩子开放,这既是一场“前海家族”的家庭日活动,也是一场传承前海“拼搏精神”的夏日欢乐趴。

  在活动当中,家属参观了公司职场和前海人寿文化展,了解员工在前海人寿的工作环境和企业概况。活动还设置了专项游戏,以提升家属的参与感,并通过创新形式向家属介绍前海人寿的组织架构、风险管理理念、保险信息化建设理念,感受前海人寿“前瞻所有、海纳所需”的企业文化和员工拼搏进取的精神。

 

  前海人寿2012年2月成立,是首家总部位于前海蛇口自贸区的全国性金融保险机构。诞生于前海、以前海命名,前海人寿自成立以来,在党和国家的领导下,珍惜发展机遇,秉承“合规稳健、专业创新” 的经营理念,坚持“拼搏进取、务实高效”和“前瞻所有、海纳所需”的企业文化,业务持续、稳健、快速增长,呈现出十足的发展潜力,2018年在中国企业500强中排名第326位。

  前海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前海人寿7年多来的发展成果离不开全体员工的艰苦奋斗和担当奉献。举办家属开放日活动,加深家属对员工工作的了解,希望给孩子树立拼搏进取的良好榜样。

  能者为上 提供全面的福利保障

  前海人寿始终以“以目标选人才、以业绩论英雄”为指导思想,打造出“人才一流、激励机制一流、晋升空间一流”的人力资源体系。

  “干部队伍不论资排辈,能者为上”“业绩能说话、业绩会说话”是前海人寿的用人机制。前海人寿通过由海龙、海鹰、海狮、海星、海螺五大计划组成的“3812人才工程”快速推进总、分公司经营管理班子成员、各级管理干部的培养工作。该工程目前已累计为公司培养了超过700位有冲劲、高素质的干部,内部人才补给率超过50%。

  丰富的福利体系是前海人寿保持人才队伍稳定发展的关键。例如前海人寿向员工提供公租房或住房补租、免费班车和膳食、通讯费、节日礼金与礼物、高保额员工团体保险、年度体检、免费高配置健身房等福利;还提供家长会假、考试假、生日假、结婚纪念日假等前海人寿专属带薪假期;怀孕7个月以上的准妈妈每天还可以提前1个小时下班。

  “我们希望通过丰富的福利体系,帮助员工减轻来自生活和健康的压力,无后顾之忧地在工作中充分发挥潜能,实现自我和公司的共同成长。”前海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

  凭借“自我培养、自我造血、自我发展”的人力资源体系,前海人寿持续荣膺“中国最佳雇主企业”“中国最具发展潜力雇主”“中国大学生喜爱雇主”“广东省最佳雇主企业”等诸多雇主荣誉,得到了业界的高度认可。

(责任编辑:李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前海人寿举办“前海‘家’力量”第二届 家属开放日活动

2019-09-02 16:38 来源:中金在线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