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股东回馈:买红星美凯龙股票还能享受这些“福利”

2019年09月02日 16:2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各位红星美凯龙(601828.SH)的股东注意了,一大波股东专享福利正在向你靠近!

  近日,红星美凯龙宣布举办“2019股东回馈尊享活动”: 9月12日收盘后公司A股在册自然人股东报名参加活动,即有机会领取价值800元的无门槛尊享卡(仅限前1888名),该卡可在全国指定的40家红星美凯龙家居商场使用。

   

  A股历史上提供股东福利的公司也不在少数,但如此“大手笔”实属少见。红星美凯龙向来重视股东权益,自上市后,四年间红星美凯龙共计派发了54亿元现金股利,是名副其实的现金奶牛。 

  此次股东回馈活动,一方面是为了答谢股东长期以来对公司的关心和认可,另一方面,也是让股东体验公司的产品和服务。红星美凯龙是国内领先的家居装饰及家具商场运营商,截止2019年6月30日,公司在全国200个城市共经营386家家居商场。 

  下面就是此次活动指定的尊享卡可消费的40家家居商场,请股东们收藏!

   

  美好生活既需要物质上的丰富,也需要精神上的满足。因此除了送出800元的尊享卡,红星美凯龙还给各位股东准备了一本书籍:红星美凯龙董事长车建新用30余年光阴酝酿的一部诗意盎然的作品——《体验的智慧2:生活哲学》,从父母对他人格品质的教育,再到自己如何培养孩子,车建新将告诉我们,智慧如何锻炼和培养。

   

  上述福利数量共计1888份,每人(同一身份证号、手机号)仅限领取一份,数量有限,先报先得。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9月12日收盘后持有公司A股股票的自然人股东

  9月12日收盘后持有公司A股股票的自然人股东

  9月12日收盘后持有公司A股股票的自然人股东

  就可以参加这次活动!

  注意:公平起见,商场商户、公司员工及其直系亲属不能参与此次活动。 

  下面就是报名链接了https://rssp.mmall.com/act/common.html#/fromRule赶紧保存!9月19日上午10:00,准点开抢!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股东回馈:买红星美凯龙股票还能享受这些“福利”

2019-09-02 16:25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