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熊猫博士联手8位教育专家打造识字套装

2019年09月02日 16:1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国内早教领域的行业探索者——熊猫博士,于8月29日正式上线了熊猫博士识字套装,其中包含熊猫博士App与熊猫博士分级阅读绘本,迎来了又一全新里程碑。一套识字组合拳,创造有趣的教学模式。

  深厚底蕴,科学方法

  熊猫博士识字App,由8位学前教育专家联手打造,抓住3至6岁黄金期,以科学方法创造教学。

  北京大学人文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文学博士杨荣祥先生,权威语文教育专家、日本名古屋大学访问学者朱春玲女士……众多权威专家学者纷纷给予好评。

  线上与线下结合,循序渐进

  熊猫博士识字套装,以科学App为主,辅之以趣味绘本,线上和线下的结合,帮助孩子从内涵出发,循序渐进,完成识字到自主阅读的进阶。孩子们拿起手机、平板电脑,高效学习、夯实基础,在科学灌溉中学习1200个常用字;线下家长和孩子一起在趣味有料的绘本阅读中,纵享亲密时光。两两结合,时刻强化所学知识,边玩边学,全面渗透,让孩子从此爱上识字!

  剧情式互动,边玩边学

  区别于市面上其他识字软件,熊猫博士识字App在剧情式互动中,开启识字的游戏模式,让孩子边玩边学。精良的画面、精致的场景,视觉、听觉、触觉的多维体验,告别枯燥的学习方法,增添了识字的互动性与趣味性,增强了孩子学习的积极性,真正让孩子享受识字与阅读的快乐。

  1200常用字,玩转中文世界

  针对孩童启蒙的黄金年龄,熊猫博士识字精选了1200个常用汉字,由简入难、循序渐进,通过有趣的角色对话与活动,推进不同阶段的识字任务,潜移默化中完成孩子的自我提升。

  实体分级绘本,拓展学习

  除了科学高效的识字App,熊猫博士识字套装还包含了适配不同年龄层次、多系列的分级阅读绘本。

  翻开绘本,明确区分高频生字的 “本册生字表”一目了然,家长可以了解到孩子能够学习哪些生字,帮助家长在陪伴阅读的过程中,有意识地引导孩子学习。

  绘本设计了高辨识度的卡通形象、个性鲜明的人物角色和富有生活滋味的故事,在孩子识字的过程中,融入生活知识,让阅读更快乐。

  学习也能很快乐,识字也能变高效。熊猫博士识字套装,不仅注重孩子学习过程中的趣味性,努力激发孩子的创造力,更注重教学的专业性,权威专家打磨,深入教育核心,让孩子学得又好又快。App与分级阅读绘本两两结合,科学方法搭配趣味故事,让识字也能变得简单快乐。高效和创造,两大关键词,有效实现孩子知识储备的扩充。

  正如北京大学杨荣祥博士所说:“用千字奠基孩童的文字书写能力,联动孩子的语言表达与自主阅读,熊猫博士识字无疑打造了孩子学习知识的多维乐园。”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熊猫博士联手8位教育专家打造识字套装

2019-09-02 16:17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