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金天国际生态保养品 为国家队运动员加油添活力

2019年08月28日 17:13    来源: 消费日报网     殷敏

  8月26日,中国轻型飞机国家队正式结束为期6天的密集训练,将于9月5日活力启程赴葡萄牙参赛。集训期间,金天国际·金天九龙在提供集训场地与前端技术支持的同时,更依托其在养生领域的优势为国家队的健康全方位保驾护航。

  在国家队集训开幕式上,金天国际联合中国轻型飞机国家队发布“联名款产品”,其中不仅包括商务办公、飞行运动等高品质产品,同时涵盖了健康养护品。集训期间,金天国际自主专利研发的生态保养品,全程为国家队教练员及运动员提供了坚实的健康保障。雪莲生态保养贴、天山雪莲足浴粉、雪莲精华美足霜、金天爱灸产品以其高品质的养护性能呵护国家队员集训期间的健康。此外,金天国际&2019中国轻型飞机国家队联名款产品将于8月28日在店铺进货系统及活力金天APP正式发售,敬请期待。

  金天国际董事长祖明军表示,公司主打的生态保养品已辐射至亚欧大陆、美洲、大洋洲、非洲,惠及加拿大、俄罗斯、马来西亚等全球的70个国家和地区,但能够用我们优质的中国制造,服务于中国国家队员的健康管理,是我们一直以来的希冀。希望能够借此机会,让生态保养理念及产品得到更深层次的推广和普及,为更多国人提供健康方式选择,助力其强体健魄。

  通过一周的密集专业培训和飞行训练,国家队运动员表示,此次集训后勤保障非常给力,住宿环境舒适、安静,伙食丰富,营养搭配合理。金天九龙提供的飞机和场地均可以确保随时使用。运动员对金天国际·金天九龙提供的有力支持与保障深表感谢,并且一致认为:AT-3飞机性能优良,操作灵敏,简单易学,机型时尚典雅;Rotax引擎,飞行性能优越,配备的全球最领先的GARMIN航电系统,功能超群,能够在飞行中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佳明支持的航电系统驾驶舱,使飞行员和飞机浑然一体;机舱内空间宽敞,整机设有机身救生系统,具有出色的耐用性、飞行特性和良好的安全性。运动员表示一定不负众望,驾驶AT-3取得优异成绩,为国争光。

  国家队员展现出的精气神令人振奋,金天国际首期飞行班学员备受鼓舞。通过这次集训活动,近距离体验国家运动员的日常训练,加深了我们对国家队运动员的认知,更感受到了金天国际民族企业的责任与伟大。

  一直以来,金天国际在产品制造及产业创新上有着严苛的标准,打造和扶植优质国货品牌是金天国际一直肩负的使命,在变革创新的道路上,金天国际已通过自营+品牌创新的模式,发展成为集生态保养、通用航空、云健康等于一体的国际化高科技大健康产业集团。伴随500个飞行营地的启动,未来将立足健康名食养产业,精选优质产品,以追求健康品质生活为核心,为飞行营地提供绿色无公害、有机健康食品。

  商道之行,不止于商。金天国际始终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消费理念,致力于为中国大健康事业、民族品牌的发展、社会的进步贡献企业的全部力量。我们畅想,金天国际百万合作伙伴向所有为冠军梦想而不懈奋斗的运动员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健康事业发展努力前行,与金天国际携手将更多优质的健康产品普惠国人和世界。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金天国际生态保养品 为国家队运动员加油添活力

2019-08-28 17:13 来源:消费日报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