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科软:加快国际化步伐 拓展境外市场

2019年08月20日 17:2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8月16日,证监会按法定程序核准了中科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科软)的首发申请,公司即将登陆上交所主板,保荐机构为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招股说明书显示:中科软公司是从事计算机软件研发、应用、服务的大型专业化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业务以行业应用软件开发为核心,业务涵盖应用软件、支撑软件、系统集成等应用层次,可为客户提供大型行业应用解决方案。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现已将行业应用软件产品和解决方案应用扩展至众多行业领域,并已在保险信息化以及公共卫生信息化行业细分应用领域形成领先优势,在政务信息化行业应用领域具有丰富经验。

  随着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的持续深入,中国软件业将迎来更加广阔的国际市场。近年来,公司进一步加快国际化步伐,努力拓展国际市场并制定了完善的国际化发展战略。

  中科软相关部门表示,公司采用行业应用软件分步进入国际市场策略,利用在行业应用软件领域的优势,通过做好细分行业内有影响力的大客户和典型客户的全套方案,增加典型案例,进而扩大公司在该行业的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并以特定行业为突破口,带动其他行业进入国际市场。公司从发展理念、人才队伍、国际合作等各方面加强战略布局,制订灵活多变的进驻模式,统筹推进国际业务发展。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科软:加快国际化步伐 拓展境外市场

2019-08-20 17:25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