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丹东禁毒开展暑期“禁毒流动课堂”活动

2019年08月19日 21:4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为构建全覆盖禁毒预防教育体系,实现关口前移、预防为先的总要求,结合公安部开展的“两打两控”专项行动的部署,围绕青少年学生重点,丹东禁毒综合运用多种形式,广泛深入开展“禁毒流动课堂”活动,取得了实实在在的预防教育成效。

   

  8月份,进入学生暑期放假期间,为了把握这一有利时机,元宝分局、东港市局等禁毒大队纷纷将“禁毒流动课堂”设在了禁毒教育基地,利用学生放假之机,结合学校部署的假期学生社会实践课安排,组织辖区10余所中小学生轮流到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并且在现场为学生展示了新型合成毒品样品以及传统毒品样品,同时详细介绍了毒品侵害机理、危害性质,讲解毒品识别和防范基本常识,号召以小手牵大手、家庭牵社会共同拒绝毒品,收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受到了家长、学生和学校的一致好评,营造了全民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丹东禁毒开展暑期“禁毒流动课堂”活动

2019-08-19 21:42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