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绿地投资的首部影片《红星照耀中国》公映

2019年08月08日 22:12    来源: 新华网    

  8月8日,取材于埃德加·斯诺报告文学《红星照耀中国》的同名电影在全国上映。

  影片主要讲述了1936年6月至10月,为寻找“东方魅力”的美国青年记者埃德加·斯诺,怀着强烈的好奇心和使命感,冲破国民党的重重封锁,冒险深入到陕甘宁边区,亲眼见证了中国共产党以及中国工农红军的风采,认定他们才是中国的未来。

  这部电影生动再现了党领导的伟大革命历程,深刻阐释了为什么中国共产党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更将激励着每一个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以实际行动“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该电影由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峨眉电影集团、绿地控股集团等联合摄制出品。

  作为出品方,绿地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表示,涉足电影行业,对绿地还是第一次。为了将这样一部伟大的作品搬上荧幕,为了使大家能更生动认识到这一段伟大的征程,绿地对该部电影的支持义无反顾,并把这项工作视为绿地的责任和荣誉。绿地在改革开放的大潮中应运而生,在红色基因精神内核的鼓舞与激励下,不断发展壮大,面对新的历史征程,绿地人将以忠诚的政治品格、强烈的责任担当、坚定的党性修养昂扬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作为国有控股特大型企业,在企业发展的同时,绿地集团以身作则为社会汇聚更多正能量,积极参与全国助老帮困、慈善助学、拥军优属等各项公益事业,累计赞助、捐赠10亿多元。2018年,绿地集团启动了“绿地百亿精准扶贫”战略,与陕西、贵州、云南等地紧密合作,积极投入到扶贫攻坚战役中。(周雨濛)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绿地投资的首部影片《红星照耀中国》公映

2019-08-08 22:12 来源:新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