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谷小酒试水高端白酒市场 推“万里宋境”欲做行业搅局者

2019年08月08日 17:40    来源: 中国网财经     陈琼

  中国网财经8月8日讯 随着飞天茅台在一线城市价格飞飚到2800元大关后,整个高端白酒市场目前呈现出价格节节攀高的趋势。而就在这种价格攀比的大环境下,作为中国白酒行业的新兴白酒品牌,谷小酒携旗下高端产品“万里宋境”全面布局高端白酒行业,谷小酒创始人刘飞表示,万里宋境是在用最好的酒瓶装最好的酒,但价格绝对是行业中最低的。

  据悉,万里宋境将于8月8日在小米有品开始众筹,全球限量发现12000瓶,浓香型6000瓶,售价799元,酱香型6000瓶,售价999元。

  谷小酒的创始团队大部分来自小米,有着很强的互联网基因,这种基因也深深的影响了谷小酒的定价以及销售渠道。

  “我们作为一个新兴白酒品牌,一开始也不能太冒进的直接大批量生产高端白酒,万一消费者不买账,我们也是承受不起这种失败的,所以我们最终采取了在小米众筹的方式来开卖,但是我们肯定能保证在中秋前发货。”谷小酒创始人刘飞说道。

  从谷小酒创立以来,利用各种新颖的互联网打法已经在中国的白酒业,形成了一些业内奇迹,在短短的一年内完成了两轮近亿元的融资。创立第一年,营收就达到5000万,创造了中国白酒业的创业神话。

  而这次发布的万里宋境,谷小酒方面也表示,要用数字打法给消费者提供一套性价比最高的产品。因为是众筹产品,销售压力没有传统销售那么大,另外还是采用互联网渠道在销售,省去了大量的中间环节,可以把渠道的分成,直接全部返还给消费者,真正做到把价格压到最低。

  “我们这一次的目前,就是要搅局整个高端白酒行业,打透整个价格体系,让消费者理性看待白酒消费,买得起,舍得喝。”刘飞表示,整个市场温度太高,希望万里宋境能给行业带来一丝清凉,给行业降温。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谷小酒试水高端白酒市场 推“万里宋境”欲做行业搅局者

2019-08-08 17:40 来源:中国网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