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九江银行与湖州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9年08月03日 07:08    来源: 中国江西网     谭红

  8月1日,湖州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继平率领导班子成员、各机关部室主要负责人和各支行行长共40余人抵九江银行,双方召开座谈会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九江银行在浔行领导、总行机关各部室主要负责人等出席签约座谈会。

  8月1日下午,湖州银行董事长吴继平一行首先前往九江银行开发区支行、十里老街社区支行和万达社区支行进行参观考察,吴继平董事长一行在网点向九江银行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各业务种类和日常经营情况,双方就分支机构、尤其是社区支行方面的管理模式与发展经验进行了深入交谈。

  8月2日上午,双方召开座谈交流会并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仪式上,九江银行刘羡庭董事长对于湖州银行一行到来表达最诚挚的欢迎和感谢,针对湖州银行所关心的城商行规模化发展思路的问题,刘羡庭董事长介绍称,九江银行在实行跨区域经营路径时秉承“扎根九江、立足江西、辐射全国、迈向全球”的市场定位,紧跟政策窗口,目前已在广州、合肥设立两家省外分行,经营规模稳步提升;此外,九江银行在北京、广州、南京、日照四处设立省外村镇银行,努力实现“又好又快”发展。湖州银行董事长吴继平表示,此前湖州银行多次来访九江银行,他充分认同九江银行的经营管理理念,期望双方建立长期友好合作关系,以实现平台共享和优势资源互补。

  九江银行潘明行长在会上致辞称,九江银行近年来发展趋于稳健,综合实力最新排名位居全球银行业327位,国内银行业53位,并于去年在香港挂牌上市,进一步打开了同粤港澳大湾区经济资本交融的大门。潘明行长表示,九江银行实行“四轮驱动”的业务战略,即重点发展对公板块、零售板块、金融市场和特色板块业务,同时不断加大科技投入,计划于近期全面上线代号为“901工程”的新一代核心系统,满足未来五到八年的高质量发展需求。

  会中,九江银行武宁支行行长卢海平、零售银行管理总部总经理胡浩、计划财务部副总经理胡梅花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助理熊锐分别就九江银行县域支行、社区支行、绩效考核等相关领域工作心得体会进行分享。随后,双方各条线、机构负责人就相互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探讨。

  会上,九江银行和湖州银行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此举将进一步加强九江银行同湖州银行在综合授信、银团贷款、资金同业、债券发行及信息技术等领域的业务合作,建立融洽、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有利于实现优势互补,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为促进双方更好发挥地级城商行优势特点、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开启新的合作序章。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九江银行与湖州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9-08-03 07:08 来源:中国江西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