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王爽女士代表廊坊银行领取了微课“最佳作品”奖项

2019年07月31日 16:43    来源: 财经网    

  近日,在由企业大学权威平台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主办的2018首届中国企业微课大赛上,廊坊银行制作的微课作品——《银行大堂经理服务规范》获得了“最佳作品奖”。

  此次共有来自海尔大学、华夏信财、中国银行、国美电器、首旅如家等60多家知名企业的100多个作品进行角逐。廊坊银行选送的作品无论在作品立意、表现风格,还是在知识性、实用性方面都得到了评委的认可,并最终以独特的视角和较高的推广价值脱颖而出,赢得了这一奖项。

  廊坊银行王爽女士表示,该奖项作为廊坊银行微课程的第一个奖项,是对我行近年来员工培训体系建设的一种检验。过去几年,廊坊银行基于人才全面发展的需要,立足于培训体系的基础搭建与全面实施,陆续形成了多层面、多专业、多形式的培训课程运营体系;在此基础上,又借助互联网方便快捷、易于推广的优势,推出了网络学习平台、微课堂等移动学习方式,极大拓宽了培训受众范围,培训管理工作更加成熟,对业务的支撑更加精准。

  在今后的工作中,廊坊银行将继续加强互联网培训新模式的探索与应用,推出更多精品微课,扩大培训范围,提高培训效率,为廊坊银行的人才培养与业务发展战略提供持续动力。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王爽女士代表廊坊银行领取了微课“最佳作品”奖项

2019-07-31 16:43 来源:财经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