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廊坊银行行长助理王爽:为优秀人才提供施展才能的舞台

2019年07月30日 21:32    来源: 凤凰网    

  廊坊银行行长助理王爽日前在“中国人力资源管理论坛暨中国好雇主颁奖盛典”上表示:廊坊银行为每一位员工提供施展才能的舞台,并以完善的培训体系、激励机制和良好的工作氛围,为员工提供成长的空间,实现员工与企业的双赢。

  本届论坛由太和顾问主办,以“新动能下的雇主升级”为主题,廊坊银行荣膺“中国好雇主优秀企业奖”。在采访时,王爽说廊坊银行十分重视人才发展,目前廊坊银行已经建立了管理序列、职能序列、专业序列多轨通用的员工职业生涯发展路径,根据岗位价值和规模贡献,为专业人才、管理人才搭建了不同的上升通道;同时,廊坊银行已经建立了以新人特训营、员工训练营和管理训练营为层级的人才培养项目,打造了以领导力、专业力、通用力为基础的课程体系并结合网络培训平台和微信平台打造了线上学习平台及微课堂培训。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廊坊银行行长助理王爽:为优秀人才提供施展才能的舞台

2019-07-30 21:32 来源:凤凰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