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廊坊银行行长助理王爽:新动能下打造优秀雇主

2019年07月30日 21:32    来源: 凤凰网    

  由太和顾问主办的“中国人力资源管理论坛暨中国好雇主颁奖盛典”日前在北京隆重举行。本届论坛以“新动能下的雇主升级”为主题,廊坊银行荣膺“中国好雇主优秀企业奖”。廊坊银行行长助理王爽女士出席活动并领取了该奖项。

  王爽表示,此次获此殊荣是业内对于廊坊银行近年来在人力资源管理工作方面的认可和肯定,我们深表荣幸。近年来廊坊银行非常注重内部人才发展、培训和良好工作氛围的营造。在廊坊银行,无论你在什么岗位,都可以找到对应的发展通道,只要你足够优秀,就可以一步步晋升中层管理者、高层管理者。同时,廊坊银行业已搭建了全程、全方位的培训体系,无论你是什么岗位,都可以在线上、线下找到所需的培训。“务实、高效、团结、共赢”是廊坊银行工作氛围的写照,廊坊银行一直在积极营造“认真做事”的文化氛围,倡导高效工作,坦诚沟通。

  除此次荣获的最佳雇主奖项外,廊坊银行已经在2015—2017年,连续三年获得智联招聘“最佳雇主”河北十强的荣誉。同时在2017年中国人才管理最佳实践年度峰会中,也已获得“中国人才管理典范企业”奖项。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廊坊银行行长助理王爽:新动能下打造优秀雇主

2019-07-30 21:32 来源:凤凰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