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廊坊银行行长助理王爽:激发组织活力,释放员工潜能

2019年07月30日 21:33    来源: 凤凰网    

  廊坊银行行长助理王爽日前出席了中国人力资源管理论坛暨中国好雇主颁奖盛典。

  她表示每个人都有巨大的潜能,企业需要帮助员工释放潜能,潜能的释放可以激发员工完成最好的业绩,使组织得到进一步发展。目前廊坊银行已经建立了管理序列、职能序列、专业序列多轨通用的员工职业生涯发展路径,根据岗位价值和规模贡献,为专业人才、管理人才搭建了不同的上升通道,无论员工在什么岗位,都可以找到对应的发展通道,只要足够优秀,就可以一步步晋升中层管理者、高层管理者。廊坊银行此次在太和顾问主办的活动中获得“中国好雇主优秀企业奖”,是廊坊银行近几年在人力资源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之一。此前廊坊银行已经在2015—2017年连续三年获得智联招聘“最佳雇主”河北十强的荣誉。同时在2017年中国人才管理最佳实践年度峰会中,业已获得“中国人才管理典范企业”奖项。未来廊坊银行将不忘初心,继续对人力资源管理工作进行不断的探索和完善,持续推动人力管理水平的提升。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廊坊银行行长助理王爽:激发组织活力,释放员工潜能

2019-07-30 21:33 来源:凤凰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