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金牌技师大赛 无限极以消费者为核心的服务品质承诺

2019年07月30日 20:2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消费升级的大潮下,消费者对产品的需求已从单一的价格、质量,转变为对体验、服务的全方位追求。因此,企业除了要在产品上不断突破创新,更要在服务层面提供更全面的支持,切实保障消费者权益。

  无限极一直致力于打造专业售后团队,正尝试以“优质服务体验”突围。近日,在安徽合肥圆满落幕的无限极金牌技师大赛中,70位售后技师经层层竞逐,勇夺“金牌技师”荣誉称号,金牌技师队伍进一步壮大至230人。

  “技以载道,匠心筑梦”

  无限极金牌技师大赛已举办4年,旨在发挥金牌技师的带头作用,激发全国售后技师服务能力的提升,实现“匠心铸品质 竞赛促发展”。

  本届大赛分为全国海选和现场决赛两部分。全国海选今年4月启动,3000多名售后技师参加线上理论考试,根据笔试成绩和日常综合表现,90位参赛选手成功进入现场决赛,在决赛上演了精彩的巅峰对决。决赛以实操考试和情景模拟考试,全面、严格考核售后技师的专业技术、服务态度,沟通技巧以及临场反应等综合能力。

  售后技师们来自五湖四海,服务不同的区域,他们表示,这次比赛是一次全新的挑战和交流学习机会,让自己对售后工作有了更全面的认识。

  “速度先行,品质保证”

  除了售后服务技师的综合能力,消费者最关心售后的响应时间。能否及时解决消费者的燃眉之急,是评判服务质量的重要指标之一。无限极建立了快速响应机制,大胆授权前线,让更多的问题在前端得到快速解决。

  为全面提升响应速度,无限极对售后技师也作出24小时内响应、3天内完成安装服务等相应的严格规范要求,并且从售后系统上,实时监控服务进度,确保服务快而优。

  “趋势之上,立于潮头”

  互联网快速发展,“智能化”成为了售后服务的关键词之一。如何借助互联网为消费提供便捷的服务,成为企业提升售后服务的重要内容。无限极在全国织构出一个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立体化服务网络,并进行全程在线管理。不论消费者身处何方,都可以快速从最近的专卖店、服务中心或客服热线获得售后服务。

  不仅与时俱进,无限极还充分发挥服务渠道优势,建立了以公司为主体、以经销商和售后团队为支持的“三位一体”售后服务体系,坚守服务品质,让消费者享受到专业的上门服务、热情贴心的跟进服务,切实保护消费者权益。

  “创新赋能,多项增值”

  在消费需求趋于多元化的今天,企业需要秉持服务创新意识,在不断的颠覆和创造中,提供更多个性化的贴心服务。无限极通过全方位顾客触点洞察需求,大数据多维分析确定顾客画像,突破消费者驱动模式,由企业主动关怀触发服务,在行业内首创免费上门保养服务,为顾客消除隐患。据悉,截至今年5月,已有超过12万名顾客体验了“乐享”保养服务,并对该项服务普遍好评。

  在市场竞争激烈的今天,专业的服务能力、真挚的服务态度以及适应新常态的服务产品,才能赢得消费者与市场的肯定,这也是未来售后服务的发展趋势。无限极始终秉承“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从消费者需求出发,打造物有所值且与时俱进的品质服务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金牌技师大赛 无限极以消费者为核心的服务品质承诺

2019-07-30 20: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