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能等爱心企业捐款1200余万元支持教育扶贫

2019-07-29 17:12 来源:湖南日报

  27日,“2019芒果助学季”在“青春芒果节”上温暖开启,芒果V基金本年度募集1200余万元善款支持教育扶贫,助力品学兼优的贫困家庭学子顺利求学。

  活动现场,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贫困尖子生助学计划”“贫困孤儿一对一助学项目”以及金海教育集团、深圳宝能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前海联动云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湖南旻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爱心伙伴,共同为本次助学助教捐赠善款1200余万元。

  据悉,“芒果助学季”作为芒果V基金的年度公益品牌活动,已经坚持了5年,帮助上千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实现了“我要上大学”的梦想。今年,芒果V基金与湖南省关工委联手,再次资助深度贫困县的200名新晋大学生实现梦想,同时动员社会资源帮助500名家庭贫困的优秀中小学生入学。

  芒果V基金负责人介绍,只要是2019年考上全日制本科院校的学生,需要申请助学善款且持有贫困证明,都可以登录芒果V基金的官方订阅号提交申请,将会在3个工作日内得到回复。

(责任编辑:李荣)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宝能等爱心企业捐款1200余万元支持教育扶贫

2019年07月29日 17:12    来源: 湖南日报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