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君康人寿与全球顶尖养老机构日医达成战略合作

2019年07月27日 13:40    来源: 国际在线    

  近日,君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君康人寿”)旗下专属康养品牌“君康年华”与日医(北京)居家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下称“日医北京”)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君康人寿副总裁兼健康产业事业部总经理张翼,日医学馆执行董事山纳修等双方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未来双方将携手在机构介护、社区居家介护、介护教育、医疗等相关服务方面加强合作。合作备忘录的签署也标志着君康年华将享誉日本、乃至全球的“敏捷服务”首次引入养老服务体系,通过提供极致化康养服务,为中国高端养老服务树立了新标准。

 

  君康人寿与日医北京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

  根据规划,君康年华致力于将国际最先进的康养理念和服务引入国内,为长者提供个性化、定制化的康养服务。根据本次合作备忘录,君康年华与日医拟就长者护理评级管理、长者日间照料服务、认知障碍早期干预以及护理培训四个方面展开合作。据了解,日医学馆是日本最大的专业介护机构,拥有近50年的发展历史,在日本养老行业一直稳坐头把交椅,已培养出各类介护服务人才超过200万人。

  日医领先的背后,则是日本精细化服务的强有力支撑。从生产制造到日常消费,从零售管理到酒店服务,围绕“以人为本”做到服务的极致化已成日本各界常态。而日本的精细化管理服务与介护产业的先进理念,与君康年华提倡的“敏捷服务”不谋而合。如果说CCRC是目前较为先进的养老模式,那么叠加了“敏捷服务”的CCRC,将成为中国养老行业的超级模式。张翼表示:“所谓‘敏捷服务’,即坚持客户至上,以长者需求为导向,透过细节提升服务品质,通过高效服务提升长者生活质量,做到服务极致化、高效化,产品高规格标准化、人才培养专业化、管理精细化。”与此同时,君康年华还会将日本介护产业的高科技产品应用到康养领域,尤其体现在老人智能移动辅助产品,如涵盖移动辅助、步行助力、自动排泄处理、健康监测、走失监视等智能设备的应用上,以此帮助长者围绕身体自理、心灵丰富及社会交流等方面,特别是上升到精神激励与人文关怀的层次,最大限度地提升长者的晚年生活质量。

  与日医达成合作,只是君康人寿大健康战略国际化合作的第一步。据了解,君康人寿旗下康养品牌“君康年华”是以满足长者个性化服务需求为目标,从医疗、康护、社交等各方面为长者提供个性化、定制化康养服务。同时通过系统规划搭建智能信息平台,打造包括移动管家、生命体征检测、云健康监测、远程医疗等在内的智能系统,为长者提供极致化、精细化、个性化的高科技、高品质养老服务。君康方面表示,通过此次合作,为君康打开了国际化的窗口,君康年华未来将会与更多国际化专业机构加强合作,结合君康年华自身的创新能力,以更高的标准提升服务品质,打造国际化康养社区的同时,开创中国康养服务的新模式。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君康人寿与全球顶尖养老机构日医达成战略合作

2019-07-27 13:40 来源:国际在线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