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专注为您 昆仑同行”昆仑健康保险2019年客服节开启

2019年07月15日 16:0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7月15日,昆仑健康保险2019年“专注为您 昆仑同行”客服节正式拉开帷幕!未来三个半月,昆仑健康保险将通过三大系列特色活动,为广大客户奉上“专注为您”的关怀,与广大客户一起乐享美好生活!

  系列之一:线上调研E起来

  关注官方微信,填写调研问卷即可参加抽奖,奖品为视频医生年卡一张。

  系列之二:暑期少儿系列活动

  联合少儿类教育机构,在暑期举办少儿绘画、少儿推拿讲座、少儿口腔保健等活动,同时还可参与体验我司特色健康服务。

  系列之三:特约客户回馈活动

  客服节期间,为每个特约客户、重点企业量身定制保险方案及个性化礼品,并组织特约客户感恩会或上门拜访,打造“私人定制”的客户专属服务。

  2019年,昆仑健康保险将继续深耕健康管理领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保障,把最贴心的服务、最真挚的体验、最温暖的健康送到每一位客户身边!2019昆仑健康保险客服节,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专注为您 昆仑同行”昆仑健康保险2019年客服节开启

2019-07-15 16:07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