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江西文化企业上市“映山红行动”培训班正式开班

2019年07月14日 14:37    来源: 江西省文化产业协会    

  

  2019年7月9日,中共江西省委宣传部、江西省文资办主办、江西省文化产业协会协办的全省文化企业上市“映山红行动”培训班在井冈山江宣干部培训中心正式开班。开班仪式由省委宣传部文资监管处组织,省文资办主任王成饶作开班讲话。来自全省文化产业九大门类前10强企业、省属文化企业、文化产业协会骨干企业负责投融资的高层管理人员和各设区市委宣传部有关科(处)室负责人1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班开班仪式。

  

  省文资办主任王成饶作开班讲话

  此次培训班主要是为了贯彻落实《江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快推进企业上市的若干措施>的通知》更好推动江西文化企业上市,做强做优做大江西文化产业。

  

  省文资办主任王成饶精彩授课

  上午,省文资办主任王成饶首先为学员们带来了以《“投机取巧”的创业策略》为主题的精彩授课。王成饶主任主要围绕:每个领域都大公司把持,小企业何以致胜?、为什么鼓励“投机取巧”、怎样“抓机取巧”三个方面为大家阐述了小企业在现在的市场环境下如何发展,如何打开市场取得更好的发展。并为大家总结了七大要点:“一、速度是最好的稳定器”、“二、差异化、差异化、差异化”、“三、借势极端重要,学会找势”、“四、学会共享、习惯分享”、“五、学会讨好资本”、“六、重建价值估值体系”、“七、建立“+”思维,离科技部要太远。”最后,王成饶主任还寄语学员们: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时机是创业的核心。

  

  中信建投证券投资银行部执行总经理董军峰精彩讲座

  下午,培训班继续学习课程是由中信建投证券投资银行部执行总经理董军峰以《文化企业上市路径及关注问题分析》为主题,通过各种大数据分析和已经上市企业常见的各种问题,为在座的学员们带来了知识量充沛的精彩讲座。

  

  中信建投文旅行业首席研究员贺燕青带来的《文旅类上市公司的资本运作案例及思考》

  晚上的课程,各位学员依然是热情满满座无虚席,同样是来自中信建投的贺燕青作为中信建投文旅行业的首席研究员,通过介绍文旅类上市公司的资本运作案例给大伙带来干货满满的讲座,各种已经上市的文旅类公司的实际操作经验和精彩的资本运作案例,让台下的学员们受益匪浅,深受启发。

  

  晚间课程学员们依然热情满满

  此外培训班还邀请到了国内TOP10会计事务所立信会计事务所合伙人蔡畅、昆吾九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大消费董事总经理杜群飞、北京立思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中文未来创始合伙人陈钊、九州证券华东区总裁冯斌、观韬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李侦等多位来自证券、投融资、科技、法务专家讲师团为大家传经授业,为江西企业未来上市过程中可能遇见的各种问题答疑解惑。

  本次全省文化企业上市“映山红行动”培训班于2019年7月8—12日在井冈山举办。

(责任编辑:韩艺嘉)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江西文化企业上市“映山红行动”培训班正式开班

2019-07-14 14:37 来源:江西省文化产业协会
查看余下全文